生活是一朵等待开放的花,绽放着生命的活力;生活是一首歌,唱出无数人生命的意义。水虽然是生命之源,但也蕴含着无尽的危险,导致人们失去宝贵的生命。
夏天,学生溺水事件频频见诸报端,一个鲜活的生命离开了我们,一个血淋淋的事件再次为我们的防溺水安全敲响警钟。
水太可怕了,我们该怎么办?其实很简单:
1、尽量不要去河边游泳,严格做到“六个一”。想去,必须有水质好的大人陪同。
2、游泳前的热身运动有助于防止游泳时下肢抽筋。
3、水温过低,先用浅水冲洗身体,适应水温后再下水游泳。
4、游泳时,用鼻子吸气容易引起窒息。我们尽力通过你的嘴呼吸。
珍惜生命,珍惜生命。生命是无价的。人生只能在人生经历中独树一帜。让我们热爱生活,远离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