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很多人都有非常美好的理想,有些人理想自己是有钱人,有些人理想自己的爸爸妈妈早点死,有些人则理想自己是公主。但是,有这些美好的理想是好的,可是在现实的生活中也要努力。
理想自己是有钱人的人大部分都是非常懒惰的穷光蛋,他们这种人是不愿意在现实中努力,却只是在想着如果自己时有钱人是怎么怎么样的,却不理睬现实中的自己是什么样的,这样的人,就算是自己的家人也会想让这个人离开这个家。希望世界上少一点这种人,多一点肯努力的人。
理想自己爸爸妈妈死了的人有一些是有孝心的人,有一些则是冷血无情的人。有孝心的人想爸爸妈妈死是因为爸爸妈妈可能是被病痛给弄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所以才想爸爸妈妈死了,因为死了就可以解脱,不用受病痛的折磨,而冷血无情的人想爸爸妈妈死可能是因为爸爸妈妈太老太烦,所以才想自己的爸爸妈妈死。而我不想让爸爸妈妈死,因为我非常爱自己的爸爸妈妈,如果爸爸妈妈会被坏人给杀死,那我宁愿我自己被杀,也不想让爸爸妈妈死,我还想说一句:亲情可贵啊!
理想自己是公主的人一定都是女生吧!如果男生也想自己是公主的话,那他不是变态就是流氓。有公主梦的女生有一些是不肯努力的人,有一些则是肯努力的人。不过肯努力的人才是最好的。
现实中肯努力的人一定都是比较有钱或是非常有钱,因为他们是用自己的双手换来的财富,不肯努力的人在现实中一定非常邋遢、懒惰,或者是让自己的爸爸妈妈赚钱,而自己却用父母赚的钱,这种人必定没有出息
理想自己抽彩票中奖的人大部分都是想这靠运气,然后发财,可是又不想自己赚钱来买彩票,所以把家里的钱用来买彩票了,到头来一分钱都没了,就算中到几十元钱,也可能又用来买彩票了,最后还是一分钱也没有。
希望大家能靠自己的双手赚钱,不要用自己父母的钱,也不要把钱都用来买彩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