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 10
风缓缓浮动着,吹着吹着……风吹动着发丝,拂过我的鼻尖,拂过我湿润的眼,拂过我半开的唇,那千言万语就紧紧地卡在喉咙,说不出的滋味。
想,为什么要这样?想,我们不是朋友吗?想,为什么背叛我?想,为什么要挑拨离间?
痛,直到心中,麻痹着四肢。我先要哭,大哭,嚎啕大哭。为什么!!为什么要挑拨离间呢?我们不是朋友吗?我对你好,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可为什么,我已经做的最好了,可是偏偏这样的结束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想这么对你说,可是……
我却笑了,哭着笑着。可笑的友情,就像在心脏处狠狠的割了一道痕迹。
你说:我不想理你!哼!
我依旧笑着跟你打招呼,可你不理,狠心的说道:我就是不想理你!不行么?哼!
我脸上的笑容僵住了,我狼狈的走了。
之后,也如你所愿,不语,沉默……甚至,是排挤你,无视你……
我在想,我们之间就这么拉不下面子嘛?
我懂你内心的渴望,可是我说不出来。
知道吗?詹问我:我想你和她和好。可以吗?
要知道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可是……我拉下脸,一脸不明白:谁呀?‘她’又是谁呀?
詹知道我明知故问,苦笑道:你说呢……当然是林伟苏了……
哦!她呀!我当然知道了!她可是‘校花’级的人物呢!我这种小人物攀不起!我自嘲。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吧!我也不会告诉你的……
希望你再回首,我就消失在你的视线里了。
我便是那不见的身影,希望你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