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去长鹿农庄游玩一天。我们家去旅游的成员有四个人,分别是爸爸、妈妈、弟弟、还有我。我们收拾好了行李,等待着出发。
爸爸已经在网上买了四张进长鹿农庄的门票,所以我们不用去排队买门票。
我们把票交给了售票员。售票员把四张机动游戏卡给我们,说:“这些卡只能玩机动游戏,不能玩其他游戏。如:骑马,看电影,投钱许愿等这些活动。”
我们接过卡,拿着地图到第一个地点。妈妈说:“第一个地点是鬼屋。”顿时,我心里有些害怕。
到了鬼屋,我们刷了卡,跟着前面的叔叔阿姨走进去。我们进了去,大门突然关上,我们便有些害怕了。
我扯着叔叔的衣服。叔叔说:“小朋友,害怕了吧。前面还有一个更让人害怕的鬼,等一下你要装死,不然就会被鬼吃掉的。”
我们到了,然后大家都趴在地上装死。我大胆的说:“不用怕,世界上是没有鬼的。如果有,我们不是应该早就死了。”
一位阿姨说:“小朋友快趴下,那只鬼很恐怖,你说得有道理,但你还没见过鬼,又怎么知道你并不会害怕呢。”
我等待着鬼的到来。突然鬼来了,我的心里很害怕。我的脚很震,停不下来了,爸爸扯着我的衣服,我终于忍不住了,我一边趴下,一边扯着爸爸的衣服。
鬼来了,我的心砰砰的跳,好恐怖啊,我立刻跑了出来。然后等着爸爸妈妈们出来。
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出来了,他们玩的很开心,而且出来时还有糖送呢。我笑嘻嘻地问:“弟弟,你刚才又没有被吓得浑身发抖啊?”弟弟回答:“哼,好过你,胆小地跑了出来,胆小鬼。”弟弟给我做了一个鬼脸,然后“逃到”第二个地点去了。
我们来到第二个地点——4D电影场。今天播出的电影是小豹寻母,播出的时间是中午十二点到十二点半,只能看半个小时。妈妈看了下手机,现在才十点钟。于是,我们先去玩其他机动游戏。
我们到了第三个地点,就是无敌冲山车。我和爸爸上了无敌冲山车,等待着叔叔开启冲山车。
出发了,我们望到前面有一个山洞。我们进去了,身体慢慢地倒了过来,我的头朝着地下,脚朝着天上,然后往上冲去了。到了拐弯口,我差一点就要飞出去了,幸好我和爸爸戴上了安全带才没有被飞出去,不然早已粉身碎骨了。
我们下了无敌冲山车,妈妈就笑我。我问:“妈妈,你干嘛笑我?”
妈妈说:“你的头发乱了。”旁边的叔叔阿姨们也笑了,我立即弄好头发,然后到了动物展览区。哇!好多动物啊。有狮子、大象、白虎等动物。我叫爸爸妈妈还有弟弟来了,然后坐在观众椅上。
表演开始了,一只狮子从树洞里走了出来,然后工作人员拿出了几个圈圈,点上火,变成了火圈。我想这个节目应该是动物跳火圈吧。于是我和弟弟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看表演。
狮子准备跳了,狮子先往后退了几步,然后向前冲,一跳,成功了。然后他连续来了个跳火圈,观众们都掌声鼓励。然后狮子就回到树洞里了。哇!不是这么快就结束吧,我才刚起劲呢。
好了,现在要去看4D电影了。我们到达了目的地,然后刷了卡,戴上了看4D电影用的眼镜,然后进入了4D电影场。我们坐上了电动椅,然后戴上眼镜准备观看小豹寻母。
电影开始了,全场的灯都关掉了,电动椅开动了。哇!我眼前的事物好真实啊。然后一只小豹浮在我的眼前,它在伤心地哭着,突然旁边有一条巨蟒过来了,我们的眼前就像是小豹的眼睛望着巨蟒。突然,电椅动了,一左一右的摇动着,原来是小豹在拼命地逃跑。终于逃脱了巨蟒的攻击,然后一只小白兔跳了出来:“hi,朋友,你在干嘛?小白兔问”“我的妈妈不见了,你能帮我找到妈妈吗?小豹说”
兔子坚定的回答:“没问题,不过我好像看见像你一样的母豹到了水鸣村。”
小豹心急如焚地说:“好好,快带我们去吧。”于是它们一步一步地踏上路程……最后,小豹到了水鸣村。它看见了妈妈和水鸣族人一起玩。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假如我是那只小豹,就会尽全力找到妈妈。
然后我们就去小卖部买零食吃,太阳真“毒”啊。我就要被“烧”死了。于是就看了一下地图,看到一个游泳池,我们往游泳池出发。
走了大约八分钟后,终于到了游泳池。我立刻脱掉衣服,前往水池。弟弟太矮了,然后妈妈买了一个救生圈给弟弟去游。
我下水了,一个小朋友潜在水里,然后突然之间往弟弟那边泼水。
弟弟大喊:“救命。”于是我立刻又上去帮弟弟解围,就这样玩了半小时,我们吃了午饭。
我们到了第四个地点空中飞人。我们上了去,然后坐在了凳子上,我拉着绳子,然后一推脚,我往空中飞了。“好刺激啊”我大喊。很快就下了来,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也来了。弟弟一下来就哭。我笑嘻嘻地说:“哈哈哈哈,看来你比我更胆小。弟弟发火了,一怒之下骂得我耳朵都要聋了。我只好小心一点,免得又说出什么话。
时间总是短暂的,一眨眼就四点半了。爸爸说:“回家了,下次再来玩吧。”
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长鹿农庄。
我真希望下次可以再来长鹿农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