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小乌龟 4
我家有只养了八年、胖胖的、调皮可爱的小乌龟。小乌**戴虎皮帽、身穿金甲。每天晚上,它都要出来散散步。现在我给大家讲个关于小乌龟的趣事。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把乌龟拿到楼下玩,楼下的人一下子全围了过来。有的说:“这乌龟真大。”有的说:“这乌龟真胖。”还有的说:“这乌龟真可爱。”乌龟当着大家的面,感到很害羞,立刻把头缩了回去,嘴巴一张一张的,好像在说:“这些是什么呀?你们为什么围着我?”人散了,乌龟又慢慢地把头伸出来,伸长脖子,东张西望起来,然后伸出了短短的四肢不慌不忙的往前爬去。
你们说,我的宠物——乌龟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