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真好 5
雨,嘀嗒,嘀嗒的。奏起一支美妙的乐曲,感慨:下雨天,真好。
雨,把我的不安于劳累冲刷干净,它犹如一个使者,带走不安与劳累,留下一丝宁静。
站在窗前,听着蒙蒙细雨拍打窗户的声音,去除我的烦躁,他是一个小孩,这里停留,哪里跑,好似想一次性看清这个美丽的世界。下雨天,一幅美丽的图画映在眼里,总感慨下雨天,真好。
撑着一把小伞,走在坑坑洼洼的小泥路上,雨顽皮的拍打我的伞,他把道路弄得崎岖不*,阻碍我前进的道路,好像要把我留下来跟他玩似的,真是个顽皮的小孩,他的天真活泼让人欢喜,他的纯洁难言可贵。
淋着雨走回家,雨打湿我的头发和衣服,他把我的灵魂窥视了一番,就逃走了与拍打着我的脸庞,打醒我,是我走出迷茫,继续前进,雨,你真好。
他逃进我的眼睛,遮蔽了我的视线,却强化了我的感官,让我听到他悦耳的笑声,摸到他滑溜溜的身躯,闻到清新的芳香。他的与众不同犹如莲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他的纯洁让人“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冬天,雨的冰凉让人望而生畏,他的心情不好了,我感觉:下雨天,真好,他不用理会世俗的言语,他不需要改变自己,因为他做最真实的自己。
下雨天,真好,看那灰蒙蒙的天,细丝一样的雨水,何曾不是一种享受。
下雨天,真好,还大千世界一个宁静,不用感慨老天爷的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