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真好 3
滴哒..滴哒..悦耳的雨声传进了我的耳朵渗进了我的心扉,把这一仲夏夜的闷热全赶走了,给人一种舒服清凉的感觉。
我随着这舒服、安适的感觉进入了梦乡!
(一)在梦中,一片似真似假的景象映入眼前。细雨像一条条绣线在不断地编织着这山景。这里、那里到处的生命都抓紧了时间去吸吮这旱季里的雨水。哗啦啦..哗啦啦..干涸的小溪又重新唱出那熟悉的歌谣。雨,来了。秧苗抬起了头,小鱼钻出了水面,树木还顺便洗了个澡,把身上的灰尘洗掉,一切都那么的美好。
(二)一早起来,便的到了雨的迎接。它温柔可爱的很,既没有带来喧嚷的雷声,也没有带来刺眼的闪电。阳台上弯腰的花儿都挺直了腰板,铺满灰尘的窗口,滑着一滴滴雨露,显的晶莹剔透。整个村子也似乎格外清新,清新的泥土味另人心旷神怡。
(三)撑着伞行走在水滩里,一阵阵冰凉刺骨的感觉不禁让人打了个寒颤,却能把一切暑气排走。路上人们有说有笑的,有的人踢着水,喜悦挂在了脸上,有的情侣撑着伞在雨中漫步着,那一种甜蜜在他们的身边洋溢着。则有的人急促的步伐溅起了层层水花,那水花似乎也倒映着雨中的画卷,每一幅都和谐动人。
(四)随着放学的钟声响起,在校道上,形形式式的雨伞杂乱却不令人讨厌,好象更显的它的可爱。没有伞的人更是在跟雨作了次亲密接触,但仍是充满着笑容。一路上打打闹闹,雨滴依旧刷刷滑下,都那么的美丽动人。啊!下雨天,真好。那一幅幅美丽、动人心弦的画面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