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洗碗 1
在我的一生中,有许多的第一次,有的让我出丑,有的让我发笑,有的让我开心,也有的让我伤心难过……今天我就给你讲讲我第一次洗碗吧!
第一次洗碗,让我难以往怀,因为让我很开心。
那天,要吃饭了,可是没有碗了,爸爸又不在家,堆积如山的碗在妈妈手中洗澡,又没人做饭,我就去帮忙让妈妈去做饭我拿着碗和抹布在锅里使劲的擦,由于用力过猛,碗和锅相撞,碗就破了,我以为妈妈会责备我,可让我异想不到的是妈妈没有责备我,还说:“这只是第一次洗碗,破一个没关系。”我听了开心极了!
清碗时,我发现两个绝巧,一摸,摸一下有没有油;二看,看看有没不干净的,我给妈妈讲了后,妈妈就表扬了我,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