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洗碗 3
我第一次洗碗
有一天,爸爸不在家,只有我和妈妈在家。
吃过晚饭后,妈妈对我说:“你已经七岁了,也不小了,应该帮妈妈做点事情了。今天妈妈累了,你来洗碗,好吗?”我说:“没问题!”
我先把碗抱到水池去,然后再抹桌子,接着我就开始洗碗了。妈妈在旁边手把手的教我:先用热水冲洗一遍,然后倒点洗洁精,再用洗碗巾仔仔细细地擦一遍,最后用自来水冲干净。洗完后妈妈又帮我把碗放到碗柜里。妈妈还奖励我一元钱。爸爸回家后,听说我学会洗碗了,又奖励我一元钱。我把这两元钱放进存钱罐里。妈妈还把我第一次洗碗的情景拍下来,存进了电脑里。
这就是我第一次洗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