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龟兔赛跑作文600字
自从上次运动会长跑输了以后,免子一直不服气,想赢回来,终于又等到了一届森林运会,可惜!唉!——   第一次龟兔赛跑,山羊裁判喊预备朝天“砰”的一声枪响。GO!   兔子想:上次是我太轻敌才输掉比赛,这次一定要接受教训,不能贪睡,拼命的往前冲,刚开始还遥遥领先的兔子不知道怎么回事又让乌龟赶上来了,兔子没明白过来,乌龟先看了地型是一段下坡,所以用龟壳滚过来的。山羊裁判宣布:“乌龟胜利”   兔子好不服气,加紧锻练又等了一年,可……。!唉!——   第二次,还是山羊裁判喊预备朝天“砰”的一声枪响。GO!   兔子向剑似的冲去,一路拼命地跑,好不容易看到终点,只有一步之遥了,可就在这关键的时候,兔子想看看乌龟跑到哪儿了,向左看了一眼没有,再向右看一眼也没有,心想胜利在旺了,可他跑到终点时,傻眼了乌龟已经在到了,原来兔子向左转时乌龟咬住了兔子的尾巴,当兔子向右转时乌龟被惯性甩了出去,正好准确地甩到终点,山羊裁判宣布:“乌龟第一”取得了又一次胜利。   兔子觉得不公*,摩拳擦掌等了又一年的运动会,这时时代以飞速发展,以车代步了……兔子…。.   这一次兔子吸取教训,把尾巴夹得紧紧的,也不往后看,当他飞奔到终点时,才发现乌龟已经提前20分钟到了,乌龟看着兔子坏笑道:“老弟,都什么年代了,还用脚,我打车来的”   兔子气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