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横店影视城导游词 2
各位游客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导游,我姓陈,大家可以叫我小陈或陈导。当然,今天我们所在的位子在于横店景点之一的梦幻谷。
梦幻谷位于横店影视城原文化村境内,与江南水乡并为一体。这里可以让你体验原始森林,感受西域风情的雅丹地貌、使人震撼而体验旅游的“火山爆发”、参与性的纵横游乐区、还有藏宝海盗的幽灵屋、而地震体验科普馆可以让你体验地震时的危机等。下面就让我带你们去一一欣赏。
大家跟我来,看这个城堡就是“了了城堡”里面有“海盗风浪”、“摇滚排座”、“雪山月亮”、“翻天覆地”、“阿周那锤”等等奇异而动感是足的体验项目,会使你们印象深刻,难以忘怀。而这边的呢,分别就是“雨来城堡”、“人猿之家”、“鹰王神瀑”、“风尘雅丹”等等景观,均以神秘奇幽见长。
等会儿,你们拿着票去看山洪暴发和梦幻太极。那么我就给你们讲讲梦幻太极,它以“太极、五行、八卦”为主要视觉元素贯穿全剧的理念,表述人于自然、人与人、人与自我既对立又统一关系。全剧分成《春》—生命?繁衍、《夏》—爱情?童话、《秋》—收获?和谐、《冬》—灾难?降临、《新春》—复始?新等五大篇章,这些篇章能让大家大饱福口。
下面是自由活动时间,大家可以自己去各个游乐地方,别忘了要按照票上的时间去相应的地方观看两个大表演。还有请记住保护环境,不可以乱扔垃圾。两个小时后在门口集合,祝大家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