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影视城 1
钢琴考级考好了!终于可以去旅行了。我们去世界天目旅行中心看看能去哪里旅行。来到旅行社后,爸爸妈妈各自拿了1份海报看起来,我在一旁坐下来,看着他们。最后,我们决定去横店影视城玩。并带上外婆和姐姐一起去。
那天早晨,我们一家早早地起床了。拉开窗帘,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天气真好!洗刷完毕后,我们乘着爸爸的小汽车到银泰大酒店等来接我们的大巴车。找到导游后,爸爸妈妈留在导游身旁和导游聊起来,我和姐姐还有外婆则在一旁玩。不一会儿,大巴车来了。乘客们陆陆续续地上了车。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后,导游告诉我们横店影视城那里风景很好,游玩项目也很多,所以我们这两天的行程安排的比较紧,希望大家能配合她的安排。听导游说那里游玩项目很多,我和姐姐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到横店影视城了,导游先带我们去了清明上河图,我们骑着四轮自行车仿佛梦回千年,体验到了北宋繁华景象!然后,我们又去了秦王宫景区那里是大片《无极》、《英雄》等拍摄地。还参观了竹纤维生活馆。玩了这么久,最好玩的要数梦幻谷了,千万不要把它和上海的梦幻谷混在一起哦!那里有翻天覆地、摇滚排座、勇探山、海盗风浪、地动摇屋、亚马快车等娱乐项目。我们还欣赏了梦幻太极大型火山爆发实景演出。
第二天,我们又去游览了广州街——香港街景区,欣赏了多国建筑博览群。时间还早,我们又看了一场怒海争风表演。然后游览了传统民间建筑的保护基地——明清民居博览城。最后,我们去了千年古刹——大智禅寺,活佛济公等影片的拍摄地。
是时候了,我们回到了车上,结束了这次愉快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