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影视城 5
之前,总听大人们说影视城,可我就是没去看过。听妈妈说过,影视城是拍电影的地方。今天,我就跟妈妈,小舅舅、舅妈和弟弟一起去两座“城池”玩。
车子出发的时候外面的天才刚亮。开了许久,路上没什么人,车也很少,我不禁纳闷;这儿没什么人,影视城应该有不少人吧。可事情却出乎了我的预料,除我们外只有两辆车在所谓的“春秋战国城”前。我没犹豫,直接走到门前,什么?门钉是泡沫做的?正是如此,其中有一个还掉了。果然,只有亲自来这儿才能看见这一幕。小舅舅买了票,我们一行五人就进城了。里面有拍赵氏孤儿的场景、有拍三国演义的场景等等。啊,我看见了正在拍电影,我想我可以去现场体验一下,可是却被赶出了片场。
我失落地坐上了车,向第二座“神雕侠侣城”开去,一路上,人多了起来,车子也多了起来。到了,神雕侠侣城,哇!出现在眼前的是一排排一列列的车,我激动地下了车直冲城内。
居然还有射箭,只见我蹲了马步,两手一拉弓,嗖,一个九环,听说十环有奖品呢,我接着射,八箭射完了,九环、九环、八环、三环、四环、没中、六环、没中。唉,我灰心丧气了。这可是我第一次射箭,以前只看别人射,自己却从没试过,妈妈这次还表扬了我呢。
我伸头过去看弟弟的表现,虽然他个子高,却和我也是半斤八两。小舅舅也上了,我得好好看看,八环、九环、没中、没中、没中、两环、没中,还有一箭和我的射到一块了。接着,我和弟弟又玩了打qiāng,我五中二,弟弟也五中二,要是再中一qiāng就有奖品了,哎。
到了最后,本以为结束了,却没想到舅舅开错了路,可我们也因此捡到好多可以吃的“海丝”当我们即将进入宁波时,舅妈发现了南瓜,我们就偷偷地“摘”了三个。
这次可真有趣啊,不但玩了各种游戏,还可以吃到“海丝”,又“摘”了南瓜,嘿嘿!哦,对了,大家千万别把南瓜的事泄露出去,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