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大树 5
有一天,松鼠看见大树的叶子都掉光了,就奇怪的想:“还没有到冬天呢,树叶怎么都掉了?”松鼠关切的问:“大树爷爷您怎么了?”大树爷爷有气无力的说:“我生病了,请你帮我找一个医生吧!”
松鼠一抬头就看见燕子从树上飞过,松鼠大声喊:“燕子姐姐,大树爷爷病了,你来治治大树爷爷的病吧”小燕子不好意思地说:“我可帮不上忙,我只能捉天上飞的虫,不会捉树干里的虫子,你还是找别人来治吧!”
小松鼠又来到稻田里,看见了青蛙,小松鼠大声叫:“青蛙哥哥,大树爷爷病了,你去治治他吧!”青蛙摇摇头:“我只会捉稻田里的虫子,不会捉树干里虫子,你去找啄木鸟医生吧!”
小松鼠立刻来到森林医生啄木鸟的诊所,拉着啄木鸟医生来到大树那里去,啄木鸟用自己尖锐的嘴三下两下就把树干里的虫子全都吃光了,大树舒服多了。
不久,小松鼠又来到大树爷爷下,看到大树爷爷的病好了,长出了茂盛的叶子,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