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消防队2
星期六上午,天是晴的,风是冷的。我和王浩同,还有同班的几个其他小朋友一起去消防队参观。那儿可好看,可壮观了。
我们看到了红色漂亮的消防车,还认识了很多厉害高级的消防装备,比如能很快切断木头的电锯,能隔断铁的工具,能帮忙很快爬上高楼的救火梯子。消防员叔叔给我们讲了怎么样防火,还给我们看了一些相关的动画片,让我们学到了不少有用的知识。
还有一位非常厉害的叔叔给我们演示了如何救火的场面,真是太棒了,谢谢叔叔们!最后,我和王浩同还在消防队大门处照相了呢!这次参观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