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消防队 10
夏令营的一天,老师带我们去参观消防队。
我们来到消防队的大门,第一眼就看到了消防员叔叔在站岗,他穿着整齐的消防服,站得非常笔直,象一棵傲雪挺立的松树。
我们进入到消防队的训练中心。消防员叔叔向我们介绍了消防服的知识,还让我们参加穿消防服的比赛,我自告奋勇地成为三(一)班的代表,和三(二)班、三(三)班的同学进行比赛,我最终获得了第二名。消防服真厚呀,穿在身上可热了,消防员叔叔还要穿着它去灭火,真是了不起!
消防员叔叔还让我们象他们一样训练跑步、报数,让我们觉得自己也象一个小消防队员;他们还带着我们参观他们的消防车和寝室。
最后,消防员叔叔还给我们表演了高难度的攀岩,演练了灭火过程,教给我们许多消防知识。
要离开消防队了,我们都有点恋恋不舍,我多希望这一天能再重来一次,我更希望将来我也能当一名优秀的消防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