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消防队
山东省济宁市  兖矿集团济东新村小学 3年级5班  湛长力
春天来了,正是春游的好季节。
星期五下午,春光明媚,阳光灿烂,老师带我们去参观消防队。在去的路上,两旁的柳树长出了嫩绿的新芽。微风轻轻一吹,枝来回摆动。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欢迎我们去参观。此刻,我们的心情豁然开朗,心里高兴极了。
走了一段路,来到了消防队,走进大门,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训练塔,足足有五层楼那么高。我刚想爬上塔,这时,别的班的老师说:“下来。”只见爬上去的同学赶紧上去的同学赶紧爬下来。我向南边一看,只见有一坐独木桥展现在我的眼前。于是,我走过去,玩了一会儿。我们又去停车厂,里边有好几辆车。消防员叔叔给我们表演了一场又一场灭火情景。看看像长龙的水花,我仿佛看到了,战士们像猛虎一样冲进熊熊大火。只见他们有的抬箱子,有的把水喷向烈火。大火一次次向他们扑来,可他们面临危险,毫不畏惧,终于把火扑灭了。虽然他们累的筋疲力尽,但是;他们很高兴。因为他们保护了国家财产。我想:他们是最伟大的!
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就到了黄昏,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消防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