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消防队 1
今天是星期五,老师组织我们去参观消防队。一路上我们又唱歌又背古诗,兴奋极了,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
消防员叔叔先给我们介绍了消防车和消防服,消防服非常的厚,虽然能在长时间内耐火,但是消防员叔叔穿着却非常的辛苦。接着我们又参观了他们的寝室,一眼望去,整整齐齐、干干净净,被子叠得就像豆腐块一样。最后我们观看了消防小常识和消防演*,消防员叔叔非常的勇敢,我想如果是我们的话,一定会摔成馅饼的。
今天我们的收获非常多!我真想能早日研制出一种既轻便又耐火的消防服,这样消防员叔叔就不用那样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