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作文550字
我学会了溜冰        今天,妈妈带我去江滨公园玩,我看见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在溜冰场上穿梭自如,姿态非常优美,我羡慕极了,心里暗暗想:要是我也有一双溜冰鞋哪该多好啊!我马上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没想到妈妈立刻同意。还在专卖店里给我买了一双红色的溜冰鞋,还能伸缩呢!   店主耐心地教我怎样溜冰,店主说:“溜冰其实很简单,只要掌握一个方法就可以了,溜冰时,脚一定要倒八字形,。”说完还让我在地板上溜了一会儿呢!店主还夸我:“你溜得很不错呢!再加上胆子大一点就行了。”   我们来到江滨公园,我穿着溜冰鞋从车上下来,差点儿四脚朝天,幸亏我聪明,马上反应过来,调整好了姿势才没有摔倒,大大地松了一口气,说道:“我运气真好,真是天助我也!”   开始溜了,我紧紧地抓住妈妈的手,生怕一不小心摔了个嘴啃泥。渐渐地,我活动自如了,马上就甩开了妈妈的手,小心翼翼地向前溜去。这时,我既兴奋又高兴,原来溜冰也不像我想象的那么难。   结束时,我高兴地说:“今天,我的收获太大啦!”正在这时,我乐极生悲,摔了一个大跟头,我忍着眼泪爬起来,摸摸摔痛了的手臂,坐到小椅子上,妈妈打趣说:“今天,你最大的收获就是捡到了一个金元宝。”我马上破涕为笑了。   今天,我学会了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