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展_ 5
首届“五征杯”金秋菊花展在五莲芙蓉广场开幕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菊花,各种各样的菊花巧妙摆放后显得更加漂亮。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二龙戏珠”。两条用黄色菊花拼成的“巨龙”相对着,戏玩着一颗用红色菊花拼成的“宝珠”,就像是雌雄二龙共迎旭日东升,让灿烂的阳光普照大地,又像是爸爸、妈妈在呵护和爱抚着我一样,真是太奇妙了!
继续往里走,便闻到了一股让人心旷神怡的花香,我们迎着花香,忽然眼前出现了一只英姿飒爽的“大公鸡”,看!大公鸡身上还飞着好几只嗡嗡作响的小蜜蜂呢!看那边柱子上,盘着两条正在争先恐后往前游的“长龙”!还有代表着芝麻开花,节节高的“宝塔”!翩翩起舞的“五彩蝴蝶”!绚丽多彩的“孔雀开屏”! 色彩纷呈的“大花篮”!都是用菊花做的,你瞧,它们不仅颜色不同,样子也各有千秋,我好像也变成了一朵美丽的菊花,在花的海洋里尽情遨游。
美丽的菊花竞相开放,姹紫嫣红,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白的胜雪,一朵朵、一簇簇,迎着秋风,争奇斗艳,喷芳吐香,整个芙蓉广场成了一个锦簇的世界。这些用菊花排成的各种图案也让我流连忘返,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