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展_ 2
“八月丹桂满枝黄,九月菊花初开放……”金秋九月,菊花已经开放了,爸爸带着我来到森林公园,刚到公园门口中,就看到了很多好看的菊花,还摆出了山的造型,好看极了,大门口还用菊花摆成了的醒目大字:第八届菊花展。
进了公园,我首先发现了黄金菊,类似小黄豆,漂亮之处,就数那顶“小花帽了,往前继续走,我又看见了大大的,粉红色的菊花,真美。最有趣的,是一种我并不知道的菊花,乍一看,像是长了刺,一摸,竟是软的,它真聪明,嘿!
菊花们都争相开放,我回到了春天一般,辛勤的小蜜蜂吃足喝饱后,躺在花芯里,小蝴蝶也重现身影,吸吮着香喷喷的花粉……。
鲜花争奇斗艳,散发出了淡淡的清香,在我们走过的长廊上,镶着各种各样的花朵,人造模型上长满了花,更衬托出了它的美丽,当我们看见两条龙飞在空中,被惊呆了,上前一看,原来是两条假龙,周围摆着许多花,龙和另一只龙的嘴上含了两颗珠子,漂亮的菊花簇拥着两条龙,才使我们看到了“假象”。
菊花没有全部开放,有的是黄黄的小苞,有的已经绽开了一半,还有的长成了花骨朵儿,含苞欲放。
欣赏过美丽的菊花,我和爸爸看了漂亮的小鸟,它们被关在笼子里,向往蓝天,向往大自然,向往自由,我想:小鸟不能在枝头欢叫,不能在天空飞翔,和菊花一样,却带给了我们很多乐趣。
以后,我要向菊花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现在我还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花骨朵儿,但我相信,只要能坚守信念,努力争取,一定会变成美丽的花朵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