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 10
朋友,在你冷的时候,为你套上一层外套;在你伤心的时候,为你提供庇护。至今,我仍不能忘记我的那位朋友……
柳絮纷飞,勾起了你我的回忆,渐渐的,我们之间铺成一道难忘的路线。
幼时,你常常胆小羞怯,而我,却像一个野小子。在一起玩的时候,总有几个人爱捉弄你让你嚎啕大哭,我就像一个勇敢的战士把他们赶走。你总是拉着我去看你心爱的模型,时不时的就送我一个。就这样,我们天真的走过在一起的日子。
长大了,我们之间大多时候都在学*。我们每天背着重重的书包回家,为难题而郁闷。但是有了你,这些困难算什么?题目做不起,你会在一边安慰我。青春的烦恼在我们之间化成了雾气,是那么纯真……
还记得那一次吗?我们一起去商场。走着走着,看见一顶蓝色的帽子你顺手戴在我的头上,我们开着蓝精灵的玩笑逛着逛着就忘记了。当我们准备离开商场的时候,警报尖锐的响起,结果我们两个相互瞪着眼睛还没有弄明白就被带进了办公室。
一进去,就感觉到严肃的气氛,当我意识到是我头上的帽子问题,顿时羞愧的沉默了……后来只听到你跟商场人员反复解释,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最终,商场人员原谅了我们的无心之过。回家的路上我很不开心,而你一直安慰着我,暖暖的。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中,我学会了真诚,学会了乐观,学会了努力,懂得了友谊的真谛。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中,我感受到了纯真,感受到了我们之间的天真烂漫,友谊的不离不弃!
而现在我们进了不同的初中,知了声中你我在勤奋努力,我们相信付出总有回报,在另一个中学的你,加油!仿佛此时,我们两人又站到一起……
有你,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