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 6
每当离开你,我总少不了有些不舍与烦恼,我总免不了有些牵挂有些想念。害怕失去你,害怕突如其来的离别,每当你嘴角微微上翘,我真的感到如同昔日的幸福。
那些时候,我真的特别担心,你老了。六十多岁了。没有了昔日的强健身躯,留下的却是病魔折磨的肉体。害怕失去你,想感恩你,回报你,害怕等不到那个时候,你就已去。
每天少不了的是你的唠叨,饭桌上少不了的是你的饭菜,客厅少不了的是你劳动的身影。可是自己不懂事,总是和你闹,总是和你吵。可你饱经风霜的身躯经不起我的折腾。我害怕你的唠叨,可你每天总是说东扯西,我不懂事,听得不耐烦了,总会说你,很烦!
每当成绩下来了,你总会为我忙这忙那,说我这成绩低了,说我下降了,可我丝毫不知道你伤心了好一阵子。哪怕我成绩上升一点,你都会嘴角含笑。只是不说出来,这种默默的爱一直鼓励着我。你付出这么多,回报的却很微小。没有你,我不能生活自理,有你,我才能感到亲情的温暖。
现在我长大了,我一定会回报你做出的一切,我都会像你爱我一样爱着你!现在,我不想离开你一刻或一秒,留住这难得的亲情,抓紧时间,用最好的成绩好好回报你。
外婆,有你,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