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 7
有你,真的很幸福,让我感受到了被人爱的滋味,有你,真的很幸福,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有你真得很幸福,让我的心灵得到了滋润。
在这个世界上,有母亲们,祖国的花朵就很幸福了。在我们生病,母亲很着急,而且还要带我们去医院,不管是晚上下倾盆大雨的时候,还是白天严寒酷暑。母亲都任劳任怨。在下雨的时候,母亲会提醒你多穿一件衣服,下雨天冷,母亲对我们的关心无微不至。母亲啊!母亲你是荷叶,我是红莲!你对我的养育之恩,我难以回报。
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默默无闻地为家庭做出贡献的人,那就是父亲。每个人都说女儿是父亲的小棉袄。我的父亲和别人的父亲一样都很普通,但是我的爸爸有一颗聪
明的脑袋。在我没有零花钱的时候,爸爸会给我,在我伤心的时候,爸爸会来安慰我,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爸爸会说一句不要放弃。爸爸,有你,真的很幸福。
清洁工,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无私的人,为社会,为世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我们睡的正香时,他们很早就起来,为我们打扫。让我们能够生活在优美的环境中,清洁工啊!清洁工你们好像一颗参天的大树。
有你,真的很幸福,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我需要你们,不然我的生活会变得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