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工艺品 1
记得在暑假的时候,我去了天津比赛,老师带我们去工艺品店里买纪念品,我给妈妈打了好几通电话,妈妈同意我买一些小玩艺。于是我精挑细选,选中了这只可爱的小瓷猫。
这只小瓷猫长约15厘米,它是一只侧着身体睡觉的小猫。它有个肥嘟嘟的白色脑袋,搭配一张大圆脸,还有一双笑弯成月牙的眼睛,红色的八字形胡须,远远的望去,这双月牙的眼睛和八字胡须组成了一副大大的眼镜,刚好架在这个黑色微露的小鼻子上,十分调皮。再往上看,一双白色的耳朵,顶部内侧呈淡红色。小瓷猫穿着一身洁白的衣服,衣尾镶着一朵金黄色的花儿。在小猫的胸前挂着一条红色的绳子,上面挂着金光闪闪的铃铛儿。再看它的前脚上涂着金黄色指甲,后边一条腿贴地,另一条腿儿微抬,仿佛向人炫耀着吃饱的小肚子。每当我看着它时,它就向我微笑着,瞬间使我心情愉悦,这是多么可爱的一只招财猫啊!
有一次,我与朋友一起下去玩,回家后发现小次猫不见了,我东翻西找能找的地方都找了,还没有找到,就在我绝望的要哭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杂物间还没有找,于是我便立刻坐起来,穿上鞋子去杂物间寻找,一个小时过后,我在妈妈的鞋盒里找到了,我激动的流下眼泪,心想:你怎么会躺在这儿啊?你知道我找到你找到多急呀,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怎么能失去你呢?那只小瓷猫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似的,他仿佛在回答我我们以后要永远在一起,永不分离!
自从那一次把小时猫弄丢以后我就在墙上钉了一个钉子,把穿着的绳子的木板挂了上去,木板上放了一张柔软的小垫子,把小四猫放上去,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就抬头看看这只小瓷猫仿佛可以忘记一切不开心的事。
这就是我的小瓷猫,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瓷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