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工艺品 4
我有许多工艺品,如:一个带着狗坐在草地上的小女孩雕像,一个毛绒绒的小狗,一个红通通的苹果……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由贝壳组成的项链。
这条贝壳项链是我和妈妈去大连和青岛旅游时,妈妈买给我的纪念品。
它由许多贝壳组成,最能让别人记住它的是最大的贝壳,它有着美丽的外形和那漂亮的颜色,那些白色的贝壳和它比起来,逊色多了!
贝壳项链可以当成项链挂在脖子上,同时它也是一件工艺品,所以每次看到它,我总要端详大半天,因为贝壳链很美丽。
只要一看到它,我便会想起我和它之间的一件趣事。有一次,爸爸看见了贝壳项链,让我给他看一看。过了一会儿,我从爸爸手里拿了回来,刚挂到脖子上,妈妈就叫我和她去逛商场,我只好跟妈妈走了。回到家,我还一个劲地追着爸爸要呢!爸爸叫我低头看自己的脖子,我低头一看,呀,贝壳项链还挂在我的脖子上呢!
贝壳项链呀贝壳项链,我怎样才能表达对你的喜爱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