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事 1
最难忘的事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最重大的、最欢乐的节日。家家户户忙着贴春联、买年货、吃馄饨和汤圆,人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我们家也不例外,人人都忙得不可开交,准备过春节啦!
一大早,我便被那接连不断、震耳欲聋的鞭炮声给“叫醒”了。我起床洗漱,去看了个究竟,没想到,有那么多的人在放鞭炮啊!连小孩都在外面嬉戏玩耍了,我也跟着去玩耍了。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人团圆饭吃完后,我们开始守岁了,大约7点多,我们期盼的《春节联欢晚会》开始啦!这《春节联欢晚会》精彩纷呈,且年年不同,今年的节目中有优美婉转、跌宕起伏的美曲,有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表演,有神秘莫测的魔术……这些节目看得我目不暇接。
人们一直玩到深夜,嘴里啃着美味水果,手里燃放鞭炮烟花……大人小孩们载歌载舞,忘情地玩个痛快!真是个快乐的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