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事 2
在我们生活的校园生活里,有许多五彩缤纷的趣事。现在的我们,已经马上要小学毕业了,回想小学六年的事情,我想我会情不自禁的的笑起来。
某年的九月九日,一个惊喜正悄悄降临。
那天,我们计划着一个惊喜的事情,有人首先发话:明天就是教师节了,老是那么辛苦地每年如一日的教我们,到明天,我们一定要好好送给她们一个惊喜。底下的人无一不叫好,都同意这个观点。
终于到了九月十日。我们大家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教室,想到我们给亲爱的老师一个惊喜,我们大家爱都很激动,也很紧张。
第一节上语文课。一下课,我们大家就都围到讲台上,想要给老师一个惊喜。很多人送给老师的都是花,我送给老师的是一朵金黄色的花朵。老师对我们说:“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不是这些花朵,而是你们那引以为傲的成绩,希望你们在考场上能出色发挥,把最好的成绩送给老师。”到了数学课上,数学老师一进教室,有些同学就用事先准备好的彩带、泡沫给数学老师一个惊喜,许多人趁机拥了上去,有的送给数学老师送花、有的人给数学老师送画,数学老师特别开心。
这件难忘的教师节锁事,一直令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