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事 8
在我身边发生过许许多多难忘的事。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事渐渐的从记忆里抹去,然而有一件事像生了根一样,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记得在我两岁多时,爸爸带我去了奶奶家,我在奶奶家足足玩了二十多天,那天吃晚饭的时候,二妈突然问了一句:“小猪,想不想妈妈呀?”我哇的一声大哭起来:“我要妈妈,我要妈妈!”奶奶连忙过来抱起了我:“小猪不哭,想妈妈里了吗?我打电话叫妈妈来接你。”我还是不依不饶的哭闹着,哄也哄不住。心想:“我终于可以见到妈妈了,终于可以回家了!”
我跑出了奶奶的院子,望着人来人往的马路,妈妈是坐哪一辆车来接我啊?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还是看不见妈妈的身影。我又蹲在路边哇哇大哭起来,妈妈是不是不要我了呢?突然一道耀眼的灯光射了过来,一辆黑色的车停在了我的面前,我望了望,看见车里坐着的正是妈妈,我连忙挣脱奶奶的手,又哭又笑的跑过去抱住了妈妈:“妈妈,我想你!”妈妈看见我像小花猫一样的脸,又好笑又心疼。
人的一生多姿多彩,总有许多欢乐的、有趣的、难忘的……就像画家的染色盘一样,而小的时候,我想妈妈这件事就是染色盘中最鲜艳的颜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