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6
“滴滴嗒,滴滴嗒,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一边唱着轻快的歌,一边躲进了云朵妈妈的怀抱里。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妈妈经常带我周游世界,踏遍各个角落,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这天下午,云朵妈妈突然换了一身黑衣裳,对我和兄弟姐妹说:“今天是一年一年的冒险节,我要带你们去冒险喽!请你们拿好行李,准备出发”。“太好啦!太好啦!我们都盼望着这一个活动呢!”我大步流星地跑到房间,收拾好行李。一阵狂风,我被吹落到了大树上。 “滴滴嗒,滴滴嗒”,一会儿树叶被我染绿了。大树抚摸着我的头:“小雨点,谢谢你,我又变得更年轻了!”“这是我应该做的,大树爷爷”。说完我就走了。
我又来到了草地上,小草还在睡觉,我洒下了些雨点,轻轻地摇着:“小草,小草,快醒来啦!外面的世界真美呀!”过了几天,小草探出了头,露出了嫩绿的叶子!
我又来到了菜地,钻进了土壤里,蔬菜们个个吮吸着,它们长得更加旺盛了,小蜜蜂、小蝴蝶也来到它们身边翩翩起舞。
这时,风伯伯开着一辆车来接我们了。春天真美好,我一定还会来的,我要让这个世界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