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5
我在云层之上沉睡了一个冬天,终于被春姑娘唤醒了。春姑娘说:“小雨点,春天到了,你该做点有用的事了。”
我和小伙伴们飞下云层,飞呀飞呀飞到了一片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在辛苦的播种,种下去的种子因为缺水都无精打采,个个都弯着腰。我不忍心看到这情景,连忙下起一场大雨。种子们喝足了水,一个个都精神起来,农民伯伯也高兴地笑了,我和小伙伴开心地走了。
我们飞到一条小河上空。小河向我们有气无力地说:“小雨点们,请帮帮我,我要干涸了!”听了小河的话我们难过极了,立刻下起一场大雨,小河吸够了水又焕发出往日的光彩,向前奔流而去!他还不忘回过头大喊一声:“谢谢你们!”我们又愉快的飞走了。
我们一直向前飞,飞到了一座大山旁,大山光秃秃的只剩下石头和干裂的土地。大山虚弱地说:“我很久都没有喝水了,我快不行了。”听了大山的话,我们十分心酸,立即下起了大雨。大山喝足了水,身上长出绿油油的小草,成片的大树在山涧中复苏了,整座大山都生机勃勃。
我们又向前飞去,经过了森林、花园、草原、湖泊……帮助了很多需要水的地方,我们很开心也很累了,最后在春姑娘的怀抱里睡着了。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时刻准备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