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2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谁需要我们,我们就会从一层灰色的轻纱里落下来。这次,我们随着春姑娘的步伐来到了人间。
今天,我和同伴们从高空飞下来,看到了花园里的花儿耷拉着脑袋,轻轻说:“唉,好久没下雨了!”一旁枯黄的小草也说:“是呀,再不下雨,我就要枯死了。”我和伙伴们还赶忙往下冲,落在花园中,落在花瓣上,落在草坪里。花儿又舒展起了它娇嫩的花瓣,争奇斗艳;小草舒展腰身,在雨中舞蹈。空气中又弥漫起了沁人心脾的纯香。看着花园又恢复了升级,我们心里高兴极了。
我们飘啊飘,来到了田野里。毫无生机的麦秆无力地趴了下来,任人踩踏,玉米杆折了腰,有气无力地立着,本该饱满的玉米粒也残缺不全。我们又一次从灰云里飞驰而下,落在田野里,滋润着麦子、玉米杆。看!麦秆又恢复了力气,挺直了腰杆。玉米恢复了力气,站了起来。好似田野里的士兵,拥有勃勃生气。
转眼间我们又来到了环境恶劣的沙漠,这里毫无生机,只有一望无际的黄沙和突兀的沙丘与怪石,只有几株仙人掌站在这荒芜之上。我们十分焦急地叫来大个子雨点们,来一场大雨。哗啦啦,雨水泼盆而至。仙人掌挺立了起来。蜥蜴和骆驼出来透气,一位旅人急忙拿出水瓶接水。
我是一滴小雨滴,一颗无私奉献的雨滴,我热爱大自然,谁需要我,我就落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