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13
嘿!你好,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当然是春天出生的!是乌云妈妈养育了我,她是个很好的妈妈。我在她的怀抱里越长越美,越长越大。我十分高兴,因为我即将降到地面,为大家做点好事了。
我和妈妈、兄弟姐妹们来到了下个大别墅上空。一个穿着华丽的小女孩恶狠狠地说:“乌云!这已经是你第三次来了!你一滴雨也没下!你知道,下雨才会有青蛙!我要把它们逮来玩!”乌云妈妈说:“娇娇女!她一直虐待青蛙,走吧,小心肝们,我们到别处去,那里有需要我们的人。”
我们来到了一个农田,只见小河露出了河床,鱼儿无力的扭动;水渠里一滴水也没有,庄稼干渴得无精打采,农民伯伯唉声叹气,太阳没有了春的温柔,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乌云妈妈爱抚着我们,唱道 :“沙沙哗哗下雨了,勇敢孩子跳下去,胆小孩子蒸发掉,农民伯伯多无助,孩子孩子别胆小。”我们听到农民伯伯的叹息,更加坚定了一些。兄弟姐妹们也想跳下去了,于是,大滴大滴的雨点掉到地上了,大雨下了一天一夜。我们让大地改变了模样:小河唱起了歌,鱼儿好高兴,庄稼绿油油,农民乐悠悠。“春雨贵如油啊!”农民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我虽然掉到了软绵绵的春泥里,但我看见,妈妈天上亲切地说:“小心肝,你做的对……”
我虽然已经变成庄稼体内的水份,供它成长,但我还有一颗善良的心,再次凝成雨露时,我还要无私奉献,因为只有无私奉献才会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