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3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是什么声音,像一串小铃铛似的叮咚叮咚?是什么东西,像一颗颗珍珠?对了,它就是我——春天的小雨点。
太阳公公上了一个冬天的班,所以他累得病倒了。太阳公公躺在床上,一会儿咳嗽,一会儿打喷嚏,连日来高烧不退。去公司请了病假后,它慢悠悠的走到星际高级大医院,医生检查出来是重感冒,必须在家好好休息。乌云国王知道了这件事,立马召集乌云大军、风家族和我们雨点家族,迅速的来到了天空,霸占了太阳伯伯的地盘。
我们雨点家族一起乘着风婆婆的飞行毯来到大地。我落在麦苗的身上,麦苗张大嘴巴咕噜咕噜的喝着,个子蹭蹭蹭的往上窜。我想:农民伯伯一定会很高兴。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我落在柳树的身上,正准备和老朋友打招呼,却听到柳树姐姐哭着说:“小雨点,我的头发还没长好,就有一些人折断了我的头发编织花环,疼死了,疼死了,呜呜——”我听了,仔细看了看柳树姐姐,发现它美丽的长发不知道被谁折去了好几根。我抚摸着柳树姐姐,安慰她说:“柳树姐姐,你不要难过,让我们雨点来帮你洗洗头吧,你会越来越漂亮。那些折断你头发的人,以后肯定不会伤害你了。”柳树姐姐听了,抹去眼泪,向我投来了微笑。
太阳伯伯的病好了,我们雨点儿哼着歌儿快乐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