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4
“嗨!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小雨点。”
小雨点说道:我原本是大海的一部分,后来听见大海姐姐与太阳公公在谈人间的美景之后,我听着听着就觉得人间很美丽,于是我求太阳公公帮助我。太阳公公原来还不答应,后来我再三恳求,太阳公公终于答应了,就放射出高温,接着,太阳公公把我送到云哥哥那儿,云哥哥带着我们一起去风婆婆那儿,说道:“风婆婆,人间一年一次的春雨就快来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安排一下这些小东西下去了?”风婆婆说:“嗯”接着,她转身来给我们说:“孩子们,你们有一个重要的使命,你们必须满足人间一个植物的愿望。”接着我眼前一黑,就和其他兄弟姐妹来到人间了。
“亲爱的花儿姐姐,你想要变的更加美丽吗?如果你想,就接受我的拥抱,让我来帮助你吧!”
“谢谢,我刚才才喝饱了水,现在肚子饱饱的,谢谢你的好意。”
“那,小草哥,你想要变成壮汉又高吗?”
“谢谢,我刚喝了园丁伯伯的水,现在肚子也是很饱饱的。”
“树木爷爷,你想变得年轻有活力吗。如果想,就接受我的拥抱吧!”
“好吧,真是有劳你了。”
小水珠跳进了树木们的怀里,小水滴消失了,可树木爷爷一下子变年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