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9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春姑娘把我从她的水瓶里倒了出来,又把我收了回去,放在了她的水瓶里。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从美丽的天空落到了广阔的草原上。给小草弟弟们带去春姑娘的问候,带去一滴滴珍贵的春雨。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带着春姑娘的问候去看看在黑色山洞中的小花妹妹,给她带去一点温暖。看到了小花妹妹,我一定要给那经久不衰的小花妹妹带来一丝春雨。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带着我的朋友们一起去密密麻麻的的森林看看生机勃勃的大树哥哥们,给他们带来我和我的朋友们的祝福,到时候大树哥哥一定很开心。我和我的朋友们很喜欢看见别人的笑脸,只要看见别人的笑脸,我们就觉得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我和我的朋友们从森林一直到城市里,城市里的人们早已脱掉了皮大衣。城市里的人们一看见我们来了,高兴地不亦乐乎。小孩子们一放学就开始打水仗,大人们把家里的脸盆、水瓶,只要能装水的工具都拿了出来。而我们开心得不亦乐乎,我们还看见了许多人的笑脸和开心的样子。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喜欢做好事的小雨滴。
最后,我们给大地母亲也带去了春姑娘的问候和朋友们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