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11
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点,睡了整整一个冬季。今天,风姐姐把我和伙伴们叫醒,让我们和她一起环游世界。
我们和风姐姐在天空中飘来飘去,突然看到了一片枯萎的小草。我们立刻冲到它们的根底,为它们补充营养。小草把我们当成饮料马上给喝了,然后慢慢地苏醒过来,挺直了腰,变成了嫩绿色,还高兴地冲我们点头致谢。
风姐姐把我们送进了花园,落在绿叶上、花苞上,又钻进泥土里,滋润着花草树木。终于,小树发芽了,花儿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仿佛要告诉大家:“我们醒了,我们醒来了!”
我们继续向前飘,来到了城市的上空。这里的污染太严重,灰蒙蒙的天空挡住了我们的视线。我们在雷公公的帮助下,下了一场大雨,终于把灰尘赶走了。人们又再次回到美好的生活环境里。
在风姐姐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沙漠。无边的沙漠一片寂静,非常热。大地妈妈说:“只要有种子和水,沙漠就能变成绿洲。”风姐姐到森林哥哥那里借来了种子,并撒向沙漠。我和伙伴们痛快地下了一场雨,沙漠渐渐变成了绿洲。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把春的信息撒向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