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12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被春风婆婆吹到了美丽又欢快的人间,开始了新的冒险。
我先跟春姑娘的脚步走到了田野的大地中,我把大地婆婆那张充满皱纹的脸给滋润了,大地婆婆又充满了新的生机。
我们告别大地婆婆,我去了种子们的家,种子们向我欢快得招着手。我一下子把种子们都滋润了,种子们立刻打开了泥土的房门,瞬间苏醒了,开始发出嫩绿的芽,不一会就长高了,朝我弯着腰,表达谢意。我看麦苗哥哥正弯着腰,没精打采的向我问好,我打算陪他们玩一会儿,玩耍了一会儿,它们就又打起精神,伸了个懒腰顿时精神焕发。这时,我看见油菜花招呼我来玩游戏,我们欢快的玩耍了一会儿,油菜花就变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
我累了,乘着风婆婆的快车来到了树林,树林里我向柳树姐姐招手,我和同伴们给它打扮了一番,柳树姐姐立刻长出了嫩芽,特别美丽。我和同伴们又到了树枝上我们和小鸟玩耍,让小鸟喝个够,小鸟欢快地飞翔,向我致谢。
我又来到下一站——小河玩耍了,我们一个个跳下河面,河面立刻扬起了层层涟漪,像是一个个少女梨花般酒窝,鱼儿们也和我们欢快地玩耍,十分开心。
我又到了草地上,草儿钻出来了,欢快的吸吮着大自然,给予的阳光和水滴。小花儿张开了迷人的笑脸,争奇斗艳。我又来到了校园,孩子们朝我笑,仿佛在说:“春天来了!”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发挥我的作用,奉献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