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10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我和伙伴们跟着春姑娘高高兴兴地来到了美丽的人间。
我想落在草丛里,我想让小草茁壮成长,送给大自然一片绿纱。
我想落在花园里,让花朵得到足够的甘露,让人们能闻到缕缕芳香。
我想停在树枝上,为树枝洗去一切陈旧的尘土,趁着春暖快快发芽,让树儿早早穿上绿装。
我想和小动物们去约会,为它们干燥的嗓子送来清爽的甘露。
我想投入美丽的池塘,让池塘里的水一滴一滴的快快地增加,让鱼儿在池塘里自由自在地游泳,让青蛙们在池塘里欢快地跳跃。
我想落在麦田里,让麦苗快快的成长,让农民伯伯不再为粮食发愁,让人们从心里发出欢声笑语。
我还想落在校园的操场里,我想和孩子们赛跑,看孩子们在水坑里踩水花,看他们学*,听他们读书,看他们的笑脸,让他们永远快乐。
我想落在世界的每一个地方,让每一个人、每一个动物、每一个生灵,看到我到来时露出笑脸,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
春雨是我,我是春雨,我想让世界上的每一个生灵在欢笑中快乐地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