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 10
冷冷的冬天,动物会去冬眠;冷冷的冬天,家人会围炉吃火锅;冷冷的冬天,大家都喜欢去泡汤享受舒服的SPA;冷冷的冬天,大家会窝在棉被里不想出门。
冬天大家都喜欢和家人围炉吃火锅。因为天冷大家都不喜欢出门,街上冷清,因此,大家都喜欢在家里煮暖呼呼的火锅来吃,这样不用出门,也可以吃到好吃又温暖的火锅,让人觉得很幸福。冬天我们都很不爱出门,反而喜欢窝在床上。尤其要起床上学的时候,都喜欢窝在棉被里不起床,躺着不想要上学,等到快要迟到了才要起床去上学,这样就很容易不准时到校上课,所以很会让人不想出门去上学。
冬天动物都跑去冬眠了。当客人来到动物园时,动物都跑去冬眠了,让我们无法在这个时候,看到许多可爱的小动物了,游客就会很失望,所以冷冷的冬天是很多动物都不想动的季节。冬天大家都喜欢去泡汤,享受舒服的SPA。冬天一到,大家都想去泡汤,有时候人很多要等很久,但是客人为了要泡汤,会在那边等,换成自己时,就会想一直泡汤,不想离开,所以冬天大家都很喜欢泡汤。
冬天有这么多的方法御寒,我一定要试一试。才不会让自己在冷冷的冬天中,不愉快的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