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 9
我们的家住在海边,每到冬天都冷到穿很多件衣服,还是让人发抖。为了抵挡这寒冷的天气,我特地准备了“驱寒法宝”。
我的驱寒第一法宝是在冰冷的天气出门前,先穿长长的保暖衣和穿厚厚的外套和毛帽、手套、围巾,和热热的暖暖包,让自己像企鹅一样不怕冷。吃姜母鸭是我的驱寒法宝。我喜欢吃热呼呼的姜母鸭,让我的身体热起来。只要我身体热起来,就会说好热,吵着要喝水呢!在天气极度寒冷之下,我会拿出最后的驱寒法宝。这终极的“驱寒法宝”就是绝下不出门,躲在家里盖棉被,让自己舒舒服服的躺在沙发上看有趣的卡通。
有了“驱寒法宝”,再冷的冬天我也不怕,寒冷的冬天我也要向你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