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 3
冬冬是冰雪的化身,他喜欢寒冷的冬天。
第24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20xx年2月18日在银装素裹的冰城哈尔滨隆重召开。作为哈尔滨人我感到无比地自豪。提起大冬会我就会想到冬冬,他是第24届大冬会的吉祥物,我非常喜欢他。
冬冬是一个头戴雪花的小雪人。圆圆的脸上长这一对儿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戴着一副全封闭型滑雪镜。他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非常地惹人喜爱。
冬冬头上戴的雪花,有点像梅花鹿的角,又像是几个松枝编织成的花环,非常地好看。冬冬的脖子上系着一条橘红色的围巾,围巾随风飘动,就像是一面冉冉升起的***。
冬冬是冰雪的化身,他喜欢寒冷的冬天。他的身上只穿着一件印有大冬会会徽——“青春飞扬”的***肚兜。冬冬展开又圆又胖的手臂,欢迎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到哈尔滨参加大冬会,也欢迎游客到哈尔滨旅游观光。
这就是第24届大冬会的吉祥物——冬冬,我喜欢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