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吃的水果_ 2
秋天到了,果实累累,我喜欢的苹果也成熟了。
妈妈带我去超市里买我最爱吃的水果,我选了一个又红又圆的苹果,妈妈付了钱,然后我们回家了。
我到家以后,仔细地看着我的苹果,它真是又大又圆,红润润的脸颊真像一个大火球这么红。
我摸着苹果很光滑、凉凉的很清爽,我都舍不得吃这可爱的苹果了。
我又上闻闻下闻闻,左闻闻右闻闻,苹果散发出浓浓的香甜味道,我忍不住流下了口水,看到它可爱的样子,我还是忍不住要吃掉它。
还在我犹豫吃不吃的时候,妈妈说:“再不吃苹果就坏了。”我不忍心地吃了一口,那苹果真是又香又甜还又脆,好吃极了。
苹果的营养也很多,如:增强记忆力,被称为记忆之果,还含有维生素C。
让我来说说我吃苹果的故事吧:有一天晚上我吃了一个苹果,第二天下午放学的时候,我就把作业全记住了,可真神奇呀!就这样我爱上了苹果。
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个水果大丰收的季节。我更爱苹果,因为苹果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