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写下这些文字时,我的心情是沉重的,这和我本人情绪无关。我本属于乐观随遇而安之人。面对这片土地,我心含热泪,也许我没有话语权,而面对我的祖国,我可是有千言万语,也许你要说我也愤青了,其实我要说的是——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感恩!祖国!
就在这时,腾讯弹窗消息:“四川攀枝花煤矿爆炸8月29日18时左右,攀枝花市西区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有50余人被困井下生死不明。截至30日8时28分,事故已共计造成19人遇难,仍有28人被困井下。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看到这,你是什么反映呢?再来看看延安826特大交通事故两车追尾起火36人遇难3人生还。你又是什么反映呢?也许你会没有一点感觉,已经见怪不怪,*以为常了是吗?那么假如,我是说假如里面有你的亲人或是朋友,你又是什么反映呢?
我不禁感叹!生命如此脆弱,这一秒安然无恙,下一秒天各一方!感恩!我们现在都是幸运的人。面对灾难,我们无惧艰险,而面对人为呢?当你每天吃着有毒馒头,有毒大米,有毒蘑菇,如果这些是出自你手,你还会吃吗?你是什么反映呢?你有感恩吗?今天你感恩了吗?
我没有说自己有多么高尚,但在写这些的这一刻我比你高尚,我知道感恩,至少我做事无愧我心!
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的那刻起,我们已经是个有心的人了,你有心,有思想,所以你是人,这就是人和动物的区别之处。因为你是人,所以你要感恩。
人之初,性本善。这是对的,人从一开始出生,人的一切包括思想都是一张白纸。上帝给了我们新生的机会,却没有给我们思想。思想,观念,心态,都是后天形成的,没有先天的邪恶,所以人生来本就是善良的。
因为我们善良,我们才懂得感恩,我们都有颗心,它是血红色的,是有无数细胞和鲜血组成的,也是母亲给与我们的。所以我们首先要感恩母亲。
感恩是一种品质,它是来自内心发出的声音,并想急切表达出来的一种情绪。我们感恩父母给予我们的生命,让我们感受到爱的无私和伟大,真情的珍贵和对生命的敬畏。我们感恩友情,在烦恼屈怨时有朋友可以倾诉,在失落时朋友给予我们帮助和鼓励,在孤寂落魄时朋友的风雨同舟。我们感恩爱情,在爱人的相濡以沫,无怨无悔的相随下,使我们有无穷的力量面对生活和艰难,让我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生活的美好!
感恩是一种智慧,它是生活中积累馈赠我们的无形状态。我们感恩工作,带给我们的收获和满足。我们感恩那些工作中嫉妒憎恨背叛我们的人,激发了我们的潜质,使我们更加积极勤奋,充满激情的工作,进入最佳工作状态,创造佳绩,使我们每天更充实,离成功更进一步!
感恩是一种境界,它是内心升华的一种精神境界。我们感恩大自然,给了我们四季,让我们感受到春的温柔,夏的炙热,秋的凉爽,冬的坚毅。感恩绿的树,红的花,清的溪,蓝的天,祥的云,耸的山,博的海。带给我们视觉的盛宴,心灵的慰寄,聆听鸟的浅唱,花的低吟,感受山的雄伟,海的情深。使我们感守世界的美好,万物的和谐,生活的舒畅,从而萌发希望的火苗,燃烧生命的奇迹!
现在的社会不是我说,你也知道,她是真的很复杂。无论怎样变化,人类传统美德不会变,心之向往不会变,只要你懂得感恩,你就能收获很多。一个成功的人最需要具有的条件就是善良,信念,和爱。
听说爱有轮回,如果你没有感觉到有爱,那就是你心中无爱。那么你得先去学会爱别人,用感恩的心对待你遇到的每一个人,用感恩的心对待以礼相待我们的人,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你总会被人所爱的,相信你自己,没有那个人不希望有人爱,你说呢?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冬去了春来,花谢了会开!你的爱在等待,感恩了就会来。
每天多些感恩,空气变的温暖,阳光变的炙热,心情变的舒畅,试问你选择快乐还是忧伤?选择快乐是种智慧,调整心态是种博爱。正如你也知道心态决定命运!
每天心怀感恩,你的世界会变的更美好!在这里向看到我这篇日志的朋友说声谢谢!感谢有你!顺便透漏下,我是个没有任何宗教信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