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住在海边,我爱故乡,爱故乡那蓝色的海洋。
大海用甘美的乳汁,哺育着故乡的儿女,大海是我们生命的摇篮,是伟大的母亲。再浩瀚无边的大海里,蕴藏着丰富的资源。
还记得每个看海的日子。
太阳慢慢露出笑脸,把周围一切染得通红,别人等待的是太阳东升时的刹那辉煌,我独自欣赏红日初升时海面被染红的壮观。一望无际的大海,小心翼翼的托起太阳,犹如托起一个新生儿。海面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面纱,一切都是那么朦胧,笼罩在海的羞涩中。我的心激动起来,好象无穷的力量都跑进我的生命,我感到那样充实。
大海具有月亮般的柔情,母亲般的胸怀,具有**开天的气势,蛟龙奔腾的豪情。
啊!我爱这蓝色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