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3
夏天的夜晚多么迷人呀!白天,天空像刚刚刷洗过的蓝色,蓝幽幽的又高又远,而现在却变得一片漆黑而神秘深不可测。 几只知了在茂密的大树的小辫子上欢快地歌唱,知了唱了一会儿,又停了下来,好像它那响亮的嗓子哑了似的。另几只又唱出悦耳的声音,令我心情舒畅。 繁茂的大树下,有一个清澈的小溪,挨挨挤挤的荷叶像一个绿色的盘子,又像一把碧绿的伞,荷叶给小溪给覆盖了,小溪像换了件翠绿的衣裳。还有几朵五颜六色的荷花笑开了脸。小溪美丽极了! 根深叶茂,盘根错节的大树前面还有一个小池塘,有许多的孩子在池塘里玩耍嬉戏,他们跳进池塘里,投向池塘妈妈的怀抱。他们像小鱼似的,在清凉的池塘里快乐地游着,享受塘水的抚爱。 深夜里,静悄悄的,调皮的星星哥哥月亮姐姐偷偷地跑出来玩耍。星星像一枚枚天灯,美丽极了。星星是恬静的,是安详的,像天空的眼睛。星星仿佛和我捉迷藏,东**躲,弄的我眼花缭乱。月亮像一个大玉盘,又像一块圆饼干。 这个村庄刚才还熙熙嚷嚷的,现在安安静静。 夏天的夜晚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