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雪4
一场大雪 啊!下雪了,这对我来说可是一件大喜事呀!因为,这几年来,很少遇见这样的大雪。今年呢?一连下了快两个星期的雪。 前几天,先是晴天,后来,忽然变成了阴天,接着,空气渐渐地变冷了,起初,是小雪的花,后来,就是鹅毛大雪。 放眼看去,只见,马路上来来往往车辆的“脚”都穿上了“棉衣”;松树在雪中就像是一位脱去绿衣服,换上白棉衣的大巨人,一阵风吹来,松树上的白衣掉了几粒,在半空中旋了几下才飘到了地上,像一位客人在给松树告别呢! 这时,小朋友们跑了出来,他们在雪中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滑雪。。。。。。小朋友们乐成了一团,都在大雪给我们带来的美与欢乐呀! 其实,在下雪时,最快乐的并不是我们,而是农民伯伯,因为“瑞雪兆丰年”!
秋色5
秋色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凉。一场秋雨过后,天气凉了许多,天蓝蓝的,空气更加新鲜,令人心旷神怡。燕子飞到南方去了,户外的人们也增加了衣服。路上的树木变得枯黄了,树叶被风吹得轻轻摇曳着,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树妈妈,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但是,松树却显得苍劲挺拔,给大自然增添了新的生气。秋天,是美丽的季节,花儿都凋谢了,唯有菊花盛开。它那斑斓的色彩、清幽的芳香和耐寒的本性,令人神往、陶醉,是秋天献给大地的一份厚礼。秋天,还是收获的季节。田野里庄稼丰收了,农民伯伯还在收割,各种果实挂满枝头:苹果红彤彤的、鸭梨黄澄澄的、葡萄紫盈盈的、大枣红通通的……山坡上,丰收的果实映衬着人们的笑脸,形成一幅美丽的图画。秋,你真是个魔术师,你把空气变得新鲜,你把大地变美了,你把果实丰收了,你把人们的心情变愉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