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古往今来,衣食住行都是人们不可缺少的物质,正所谓民以食为天,饮食对人们来说很重要,如果在中国说是吃在广州,那么在欧洲就是吃在西班牙,南京虽然也是美食天堂,但是真正的西班牙餐厅并不多见,我唯一见过的一家正宗西班牙餐厅是位于上海路120号的可西玛西餐厅,也被称为南京最小的西餐厅。它面积仅有9*方米,餐厅的老板是一个西班牙人,他的餐厅是他和他的爸爸一砖一瓦、花费一个月的时间亲手建立的,很有西班牙的传统特色,而且他爸爸还是一个高级木工,店面虽小但是名气却不小,如果我们能引进一部分西班牙的特色菜进驻我们餐厅,而后融入一些具有西班牙民族风情的元素,再配合良好的经营管理及服务技能,我相信西班牙菜在南京的市场还是非常大的。
2.如果能请到一位西班牙的资深厨师长来为我们指导,这样我们即学会了正宗的西班牙菜,又无形之中为我们做了宣传,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当今社会竞争如此激烈,要想做到出类拔萃必须要与众不同,史无前例,才能出奇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