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夏令营感受 10
今天,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参加西点军训夏令营,我又兴奋,又有点小紧张,因为我要离开家人,和不认识的小朋友与辅导员们一起共同度过一个星期。
我在一连二班。我们班有六人。我们每天的作息是这样的:五点半起床,刷牙洗脸,然后坐早操、吃早饭。上午主要是和小朋友们一起训练。训练的内容包括队列、动作和技巧等,要求非常严格。训练时不能乱动、不能东张西望,动作要迅速,要严格按照教官的口令。上午训练完后吃午饭,饭后是午睡时间。下午有两小时做作业的时间,之后还会训练一会儿。晚餐后,我们会回房间开班会,辅导员给我们班同学纠正错误动作。晚上九点整,熄灯号响起,五分钟后就准时熄灯睡觉。
夏令营里,最开心的是和小朋友一起玩真人CS。每人有三条命。我的武器是巴斯特狙击激光枪。我选好地方后,架好巴斯特等待狙击。开头我击中了六人,自己却不幸中了两枪。后面又击中了六人,自己也再次被敌方狙击手击中,被迫退出了战斗。但是我们这队最后还是胜利了,我的队友冲进了敌方,占领了敌阵,太棒了!
一周的夏令营结束了,因为我服从命令,表现很好,受到了教官们的一致认可,所以被评为“优秀学员”。我很开心,爸爸妈妈也很开心,他们对我在自理能力和自我管理上的进步感到欣慰,也希望我以后能保持并继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