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后我们有缘,还会再见的。在这里的20xx年来我,我为什么没有快乐过了。因为我的心门没有打开,没有了解真正的快乐是什么。现在我了解了,快乐就是不在乎拥有多少,而是在于付出多少,对谁都一样。当你付出的时候,你就是快乐的,那时的快乐是真正的快乐。一辈子都会记住。
我也终于知道我的胃为什么会不好了,因为经常发火。发火的人瘦,胃也不好,我以后会尽量压住自己的火气,遇事沉稳,不随便发火。不暴饮暴食,不然胃会受到很大的伤害。到这里来了之后,我完全变了一个人,回去之后我一定好好改过,慢慢戒酒、限烟。我突然想到了这年我在学校的情景,动不动就发火,动不动就想打架,我的情绪完全被别人左右,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有句话说得好,境随心转,境界来了,要沉着地思考,不要马上把气发出来。这样年少轻狂的我们将来到社会上会吃亏的。我们需要逆境来磨练自己,让自己的锐气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给人深邃、沉着、稳定,让人猜不透的感觉。关于以前打过的人,我后悔了,他们是来磨练我的,我却把他们给打了。我忏悔:我以前打过的所有的人,我错了,我希望可以化解我们之间的恩怨,让我们化敌为友。我现在知道我妈为什么当初她那么强烈的要求我来这里接受磨练,让我在社会上少走点弯路。妈,十分感恩您。
最后,爸妈,我向你们忏悔,原谅我这十六年来的无知与堕落、幼稚与执着,我收回以前对你们发过的所有的火,收回所有不恭敬的话。爸妈,儿子永远爱你们。在这里,儿子给你们跪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