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我被大嗓门的闹钟给吵醒了!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伸了一个大懒腰,就准备下床,今天是个令人兴奋的日子,我可不要再睡懒觉了。因为7月25日是我夏令营的第一天哦,我迅速洗漱,整理着装,毫不懈怠的一气呵成!我吃完了丰盛的早餐,就兴冲冲的提着行李箱出发了!
坐了漫长的三小时长途大巴,终于到达了我们的宁波营地。在这几天里我收获了许许多多有意思的事,我就挑几个最最有趣的,下面我就要开说了:印象最深刻的是军训第三天,终于轮到我们坐直升飞机,起飞那一刻,我兴奋地喊起来:“哇!直升飞机原来这么酷炫啊!来这个夏令营,我觉得绝对没有来错!”飞机在我们身边发出轰隆隆的巨大响声,我终于体会了什么叫震耳欲聋。在飞机上,我们遨游蓝天,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实现了我们的飞行梦。
夏令营的第五天,我们坐车又来到了一个叫舟山的地方,那里是一片茫茫大海,放眼望去,大海一望无际,我轻轻的把海水捧在手里,一滴滴海水碧蓝碧蓝的,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蓝宝石。接下来我们的活动还有很多,比如扛车胎比赛,拔河等……在大海妈妈的怀抱里,我们自由自在地欢笑,奔跑,跳跃……最有意义的是,我握着我国自主发明的九五式突击步枪,在一粒粒金子似的沙滩上匍匐前进,感到无比的自豪!
天黑了,海面上一片静悄悄。只有我们还在沙滩上进行着篝火晚会,我们二营的小士兵可真是多才多艺呀,有的唱歌,有的跳舞,还有的小品演出呢!还不止这些,你瞧,那边还有吃西瓜比赛,俯卧撑大赛。晚会的最后,刚巧有四名小战士恰巧是今天的生日,火红的篝火影在同学们的脸上,默默的许下了生日的愿望:长大了,让航空火箭载着我们的梦想,飞向蓝天!
七天的快乐时光过得太快,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时间的宝贵,结营了,我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金胸章,上面刻着“不辱使命”,它在阳光下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