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夏令营感受 8
八天的军事训练,从中,我收获了许多,感悟到了许多。
刚刚离开温暖的家,会情不自禁想要流泪,可是,我的心中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在不断地告诉我:不要流泪,我们总有一天要离开家,告别父母独自面对社会,独自生活。
我们刚到训练基地让我们站了几十分钟,我们个个都已经“哭爹喊娘”,我的双脚从来没有感觉到如此酸痛,我的双腿早以麻木,背真想躺在床上好好大睡一觉。我们的眼睛里燃烧着火焰盯着老师,可又被老师手中的鞭子所无情的浇灭。
真想好好休息一会儿呀,真想回家呀!可是我又不想错过这次磨练自己的大好时机,所以我依然站着,不管太阳有多猛烈,不管蚊子有多么凶恶,依然像一棵挺拔的松树一样竖立着。慢慢地我们从一个娇气的娃娃变成一个自理的小军人,每天晚上,我们自己洗衣服、洗杯子、整理房间……此刻地坚持,让我懂得了要做一个坚强的人。
第八天,令人激动地一天来临了,那不仅仅是我们的回家的一天,还是我们向爸妈展示不一样的自己的一天。在班级每个队员的努力下,我们以团结的力量获得了二等奖,它让我明白了我们要一起努力,一起奋斗,才能为班级争光!
魔鬼军训夏令营,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