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早饭,稍作休息我们就开始了新的一天。
今天的天气十分给力,太阳公公“回了家”,轮到云哥哥“值班”,它一来可给大地凉快了许多,还给我们一个好的训练环境。这时有几个同学又是问生活老师又是问教官,想知道什么时候能去看枪。结果答案是:到时候就知道了。他们个个都垂头丧气。
下午,当大家得知过会儿可以去摸枪了,就更加认真的站好每一个军姿,做好每一个转身,可卖力了呢!
过了一会儿我们喊着洪亮的“一二一”,来到枪械科门前,大家站得更直了,就像一个个正在站岗的小哨兵呢!在经过教官的讲解后我们终于可以摸枪了,站在一旁的教官们还为我们表演如何上镗、扣板机等一系列动作。
晚上我们还学唱了《打靶归来》这首军歌,我们就在这嘹亮的歌声中结束了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