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秋游活动总结 9
11月6日,秋高气爽,我校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一次秋游野炊活动。活动前,学校对秋游活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对活动地点的选定、出行路线和随行负责人员等作了详尽的安排。在出发前校领导对学生进行了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教育,随后,按年级分组1—3年级秋游,4—6年级野炊开始活动,一路上,同学们欢歌笑语,呼吸着秋的气息,脸上洋溢着抑制不住的兴奋和喜悦。
在各年级的活动现场,尽情地享受着秋游活动带来的乐趣。同学们不仅享受了秋的美丽,而且更是得到一种体验的快乐。整个秋游活动秩序井然,学生们都能做到文明游玩。而且整个活动各班还评选了活动的最佳表现奖和最佳菜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