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滴雨 7
窗外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我坐在窗边,望着天空,思绪飘到万里之外……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会在云朵上休闲地躺着,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和煦的微风。
我伸了个懒腰,落到一个五彩斑斓的雨伞上,慢慢的滚落在地面,汽车在我的身旁飞驰而过,那震耳欲聋的声音让我感到非常难受。一辆汽车伴随着风把我吹到了人行道上。
在这里,已经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到处都是湿漉漉的。我从一个人的脚面跳到另一个人的脚面上,我跳着《雨中曲》,欢快地、愉悦地跳着。
慢慢的,我掉到了一个池塘里,看到一群正在欢快嬉戏的鱼,还有几只小乌龟害羞地把自己藏起来,荷叶尖上的一滴水珠掉在了我的脖子里,我们融合在一起,变成一滴更大的雨滴。
我来到一个水管里,经过了一段漫长的旅行,我来到了一个杯子里。
一个小女孩正在好奇地看着我,小女孩把我倒在地上,一个拖把向我拖来,我被吸附在拖把上。我来到一个花园,我又落在了地上,这时已经是晴天了,我慢慢地被晒干,我又回到了云朵上,休闲地躺着。
从另一个角度观察世界是与众不同的,只要你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