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父老乡亲、朋友们:
马头山镇梁家村五良组,全组29户,人口148人;x年10月12日深夜,突发一场大火。致使11户46人的房子、谷米等财产全部被烧毁,6户27人房子等部分财产受损,初步统计经济损失达120余万元。
时值深秋,天气渐冷,受灾农户处境非常艰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火无情人有情。镇、村两级领导正在千方百计想办法解决灾民的吃住问题。镇党委镇**领导带头为灾民捐款,**干职工积极响应,为加大对受灾群众的支持力度,特向全镇父老乡亲、社会各界人士发出赈灾捐款捐物倡议:
望全镇父老乡亲、社会各界朋友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慷慨解囊,鼎力相助。奉献一片爱心,温暖一个家庭,送上一份真情,点燃一份希望。我们的心连在一起,就是一座爱的堤坝;我们的手牵在一起,就是一座情的长城!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宝贵之爱,有钱出钱,有物出物,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帮助他们重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