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针引线 5
送走了酷暑,迎来了新一轮开学季。开学第一天,让人最最期待的体育课铃声敲响了,这回上课铃声也显得特别兴奋。率直的体育老师一走进教室就宣布:“今天我们做一个游戏。”我们欢呼雀跃,一蹦三尺高,大喊:“耶!”
要介绍游戏规则了,每个同学的耳朵就像装了扩音器,听得格外认真。本次游戏的名字叫作“穿针引线”,游戏规则是将我们班56位同学分成两排队伍,每排最后两个同学手拉手当做“线”,穿过这根“针”,回到原来的位置。再轮到前两个同学做“针”,继续做游戏,比一比哪一排速度快。
游戏开始了!当老师吹响了口哨,同学们立刻牵起了手,“针”和“线”马上各就各位,当老师再次吹响口哨,领头的小朋友带着我们以最快的速度穿过了“针”,迅速回到自己的位置。终于轮到我和周一民当“针”了,老师吹响了口哨,我们把手高高地举起来,我踮起了脚尖,好让他们顺利地冲过来。此刻我心里不由得紧张了起来,手举得更高了,看着“线”飞速地从我面前穿过,紧张到小心脏“扑通扑通”的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幸好大家顺利穿过,在一阵欢呼声中,我们队赢了。
转眼下课的铃声响起,这节团结合作的体育课让我们回味无穷,我都舍不得下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