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_ 1
一天,我坐在柳树下发呆,想着假如我有一双金黄色的翅膀,它将拥有流线的外表,边缘像刀子一样锐利。这双翅膀还可以自动伸缩,当我降落时,我的翅膀就会自动缩起来,当我想飞上天空时,它就会自动伸出来,神奇吧!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早上就可以睡晚一点,因为我可以用飞的到学校,不用走路上学,就不会那么累了!当我吃牛排时,也可以用这双锐利的翅膀来切牛排,真是方便啊!参加赛跑时,只要我轻轻挥动双翅,马上就可以飞达终点,一定可以得到第一名,真是轻松无比啊!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也许会遇到一些麻烦,现在的衣服可能会穿不下,因为翅膀一张开是巨大无比的,所以很难买到合身的衣服,即使买到衣服,也得每天洗衣服,因为衣服是唯一特制的一件。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有好处也有坏处,所以我想还是当现在的自己最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