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_ 2
在梦里,我梦见我飞了起来,飞过山脉,飞过河流,飞呀飞,与星星问好,与月亮嬉笑……我有了一双翅膀
正在这时,我被一阵轻响声惊醒,啊,我真的长出一双翅膀!它是多么大啊,大的如果收起就能包住我的身体;它是多么白啊,白的似天空中纯净的雪花
我看着窗外,已是黎明,火红的朝阳映得窗外一片澄亮。于是,我想试试它的力量,但惊奇的是,我刚想要飞飞看,那翅膀便挥动起来,“唰啦”一声飞出了窗外!
没想到高空是那样……我感到阵阵发晕,天啊!我恐高呀——翅膀顺从地带着我降落着低一些了。
我马上想到我要做一次旅行,现在爸妈还没醒哦。
“去看看历史怎样?”翅膀忽然说起话来。“啊!你……”我惊得说不出词,“那……去看看抗战时期吧!”翅膀没有说话,只是飞快地扇动着。很快,周围的景色便模糊起来,并不断闪动、变化。
“轰轰!”一声巨响,周围的色彩静止了,漫天飞雪,许多人马正焦急地奔走着。啊,那是正在过雪山的红军们!他们正大声吆喝着,想让伤员抬起头,打起精神来,但没有作用,伤员们的衣服在被吼叫的风雪下显得那样单薄,身上冻伤了……士气低迷我知道,这可是长征中最艰难的一段呐!
“你想帮助他们吗?”
“当然想!还用问吗!”我斩钉截铁地回答道。
“我的一根羽毛能实现一个愿望,你那么善良,就让它发挥作用吧!”
我看着叹着气的红军们,拨下了一根羽毛,毅然想到让士兵们有足够的后备粮和保暖用具。
“哗……”羽毛飞了起来,飘飘悠悠落了下去……顿时,我看见每个士兵的粮袋里装满了粮食,身上也穿着了厚厚的棉衣,他们惊奇地说着,脸上漾起了灿烂的笑容,他们抬头看着天空,加快速度翻过了雪山垭口,我听到了他们的坚定的脚步声……
突然景色又开始变化,转眼我又置身于高楼大厦间,但虽不舍,我却帮助了他们,不知现况如何?我知道处于战争中的他们一定能顺利克难,取得胜利,与大部分顺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