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_ 4
早上,我看见天上的鸟儿在飞翔,我就想要是我也有一双翅膀,也能在天上飞翔,那该有多好啊!
要是我有一双翅膀就能和天上的鸟儿说话,和天上的太阳公公及白云妹妹一起说悄悄话,和大树一起玩捉迷藏。想想这些就好开心。要是我有一双翅膀,就能到世界各地去旅游参观了,还不用买飞机票,可是我没有翅膀啊!
有一天,我突然发现自己躺在地上,还长出了一对白色羽毛的翅膀。我迫不及待,马上飞了起来,真让我真惊喜啊!我真不敢相信我长出了翅膀,我开心得不得了。
可是我却发现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弟弟,他们都不见了。我马上飞去找大树上的小鸟、地上的小草和小花一起帮我找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弟弟。我找啊找,不停地找找找,到处都找遍了,可是还是没有找到。
我都急哭了,忽然发现了一个大洞,我飞过去一看,“啊!”我尖叫一声,因为我看到了一只巨鸟。巨鸟被我的尖叫声给吵醒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这时我又急了,我看见了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弟弟就在那边。我想把这只大鸟训服,可是我没有这么大的能力呀!
就在这紧急的关头,那只巨鸟向我扑过来,我吓得四面奔逃。可是我这双翅膀,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快的速度了。翅膀啊翅膀,你再飞得快一些!再飞快些!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感觉这双翅膀真的飞得快一些了,摆脱了那只大鸟。
可是我忽然想到,不管我有没有那么强大的能力,亲人才是最重要的,于是我又飞了回来。眼看就要碰到自己的家人了,可是还是被那只大鸟给拦住了。我对那只大鸟喊道:“大鸟啊大鸟!你就放了我的家人吧!”大鸟好像根本没有听到我说的话,我又大声地说:“大鸟大鸟,你是世界上最巨大的鸟,你就让我过去吧!”那只大鸟还是没有让我过去。趁大鸟没注意时我悄悄飞到那只大鸟耳边,用尽全身力气对着它的耳朵“啊!”了一声。那只大鸟竟然被我震晕了,这时我胜利了。
我马上去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弟弟救了出来,这时我飞动起我的翅膀,带着大家开开心心一起回家啦!
忽然我听到“咚咚咚”的敲门声,醒来发现自己还在床上。
原来只是做了一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