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小学作文: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我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仰望着湛蓝的天空,看着那一群一群的鸟儿在自由自在地飞翔,心里羡慕极了。“要是我也有一对翅膀,那该有多么好呀!”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到广阔的天空上,帮蓝天丈量丈量,看看它到底有多高。我还会和鸟儿们在云层中无忧无虑地玩起捉迷藏,玩累了就躺在软绵绵的云朵上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到了夜晚,我会飞到闪闪的星星旁边,问问它们这样一刻不停地眨着眼睛,难道不累吗?我还会飞到明亮的月亮上,看看到底有没有传说中的嫦娥姐姐和她的玉兔。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到一望无际的大海边,听听重重海浪拍打岩石的美妙声音,看看海边壮观的日出日落。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到美丽的森林里,和可爱的小动物们来个亲密接触,和它们一起快乐地玩耍、打闹。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向那些闯红灯的人们,告诉他们遵守交通法规真的很重要。我还会飞进树林,倾听鸟儿们的心声,转告那些乱伐树木的人,该给小鸟们留个安定的家。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把美丽的景色一副一副画下来,送给灾区的小朋友,给他们带去最温馨的祝福和贴心的话语,告诉他们生活是那么的美好!
啊,要是我真有一对翅膀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