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_ 8
我很羡慕鸟儿有一双翅膀,能够自由地在天空飞翔。无论想去哪里,都能够飞得到。加入我有双翅膀的话,我也很想去看看这个世界的尽头,看看这绚丽多彩的地球。
假如我有双翅膀,我首先想要去看看一望无际的大海。我想听大海冲击海岸的声音,我想听海鸥拍打翅膀的声音,我想闻海水咸咸的味道,我要看海水潮起潮落的变化,我还要感受热辣辣的阳光!
假如我有双翅膀,我还想要去南北极看看企鹅和北极熊,我还要看绚烂的极光和终年不化的积雪。在那里,虽然没有花草树木,但一定有很多有趣的动物!
假如我有双翅膀,海拔四千米至五千米的青藏高原一定是我的必经之地。这个牛马成群的世界屋脊,有着最自然的环境,还可以看到远离城市的湛蓝天空!
我还想去别的国家去看看,当一只迁徙的候鸟。我想要飞洋过海去日本看樱花,我还想去看美国的自由神像,还想去迪拜感受土豪的气息,还有去澳洲看树袋熊和袋鼠……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