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一起走过的日子 8
天很蓝,风很轻,云很淡,我们,和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题记
依稀记得,遇见你们的季节,是夏天吧!而你们也如夏一般绚烂,一样多彩,一样的美丽。虽然那段与你们一起走过的时光,已离我远去,但我还是会在猛然之间想起。也许是坐在电脑前,突然被某首歌击中回忆,然后泪流满面。也许是走在街上,某人看似熟悉的背影映入眼帘,然后激动的不能自己,却突然在转身的一瞬间,发现并不是。
那些美好的东西,总是令人向往的:正如我对我的回忆一样。你们总是那么美好。美好的让人不敢轻易地触碰。你们对我的好,我都是知道的。我也竭尽全力对你们好。现在的我已经很少回望过去的你们了,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些和你们一起走过的那些日子,是那么的美好。
你们说你们不会为了谁而改变,只要自己过得好就好。可是在不知不觉中,你们忽视了太多情感,其实你们一天天地在改变。其实你们自己也是发现了的吧,只是不敢承认,宁愿相信自己还是曾经的那个自己。也不愿意相信自己的改变,就如现在我们之间的关系一样。你们都曾说过要与彼此在一起一辈子,相信我们可以永远。
原来从我们分离开始,就注定了我们身边会是另一群人,会是陌生的环境,然后在慢慢熟悉。我们以为我们不会忘了曾经的我们和自己,但原来只是以为而已,原来一个人总要看陌生的风景,走陌生的路,听陌生的歌,看陌生的人。然后那些曾经以为自己永远不会遗忘的那些事情,全都慢慢的淡忘了。一切都蒙上了一层灰。尽管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快乐,但我们真的都回不去了。
在难过的时候,我们都会找开心的理由,就算找不到,也会假装快乐。因为就算自己不快乐,也要假装给别人看,那时的我们就是如此倔强。
与你们一起走过的日子,虽然不多,可是会永存在那永久的记忆里。也许到了最后,我们都会彼此忘记。但名叫回忆的那条道路,一定还会存留在我们的身影,在不知名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