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文具盒 1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是因为它来历不凡。它是经过我的努力得够一百颗星,我的口才教师刘老师送给我的礼物。当我拿到礼物的时候,心里十分快乐。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是因为它的图案漂亮。文具盒的正面是天蓝色的,看上去像是灯光照笛下的一个微型舞台。盒盖上画着一个美少女战士,她披着一头金色的卷发,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和一张红红的樱桃小嘴。她戴着一对绿色耳环,穿着紫白相间的大翻领外衣和紫色的短裤,脚蹬一双马靴,样子很神气。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因为它的造型别致。它整体看起来像一个手提包,两侧各有一个夹层。一层用来放各种笔,里面还设计上了笔套,另一层用来放其它的文具,例如:橡皮、小刀、格尺 、圆规……两个夹层中间是一块写字板,轻轻一拉,写字板就出现在眼前,它可以用来验算、记作业、练生字。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是因为它功能齐全。在这个小手提包里还有乘法表、温度计、指南针。这个手提包的底部有三个按钮,按下第二个按钮,就会从里面弹出改正液,按下第三个按钮就会弹出一个卷笔刀。
听了我的介绍你也喜欢了吧!这就是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