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文具盒 4
我的文具盒是我的好伙伴,它每天都陪我一起学*,我很喜欢它。
我的文具盒虽然是铁做的,但是一点也不落后。文具盒上的明星是——红遍全球、大名鼎鼎的米老鼠米奇!它头戴着大头帽,套着大头衣,穿着大头鞋,迈着优雅的步伐微笑着向我们走来,好像在说:“我是不是很帅?想和我一起玩的话,快来迪斯尼乐园吧!”它用手指着身后的迪斯尼乐园。
文具盒的外表是蓝色的,分上下两层。打开文具盒,上层住着默默无闻的尺子兄弟和爱粘人的透明胶带。下层住着钢笔王子,只有在我练字时才会拿起它,所以我把它放在下层好好保护。哦,还有铅笔一家和橡皮先生,它们和钢笔组成了一个大家庭,谁也不能缺。
每当我上课开小差时,文具盒就“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仿佛在警告我:“小主人,你怎么开小差了?快好好听课!”这时,它成了我的监督员。每当我不用它的时候,我会把它小心翼翼地放进书包里,它也静静地躺在书包里,等我呼唤它的那一刻!
我喜欢这个文具盒,希望它永远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