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文具盒 5
我有一个文具盒,那是爸爸在过节时送给我的。它是个身长二十厘米高九厘米,厚四厘米的汽车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低下有四个可以滑动的小轮子,车身是红色的,里边坐着一个小人。这个小人正嘻嘻哈哈地向我招手,好像在队我说:“小主人,你快点过来呀!我带你去兜风。”里面是三层的,上面一层躺着我的铅笔,中间一层是我的圆珠笔,最下面一层放着我的橡皮,一套尺子和一个削笔刀。每当我要写字的时候,铅笔就跳出来为我服务。每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橡皮就蹦出来把我写错的字擦掉。我要画横线时,尺子就冲出来让我用它来画直线。
我喜欢这个文具盒的原因是:我每次考试没考好,垂头丧气的是侯,汽车文具盒就会安慰我说:“小主人不要难过了,失败是成功之母。更何况这只是一次小小的考试而已。这次没考好,不要紧,只要找出哪里出了问题,该正好,下次还有机会的。”每次听了它的话,我的烦恼便会烟消云散了。
这个文具盒天天陪伴着我,是我的好伙伴。我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