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自己 6
新的一周,我们又和项老师相约在直播间。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项老师对上周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扬。我在大屏幕上看到了五星的小朋友,老师说他们的作业上交及时,书写漂亮,给人赏心悦目的感受。
我还记得上周项老师给我们展示的别班小朋友的优秀作业,工整有力,真叫人赞不绝口,一笔一画可以想象小朋友书写时一定是非常认真的。在四星中我看到了自己的名字,我有点小小失落。想起自己缺少的那一星,就是写字的时候不够专心,涂涂改改,影响了书面的整洁度,妈妈当时一看我的作业就摇头了。那时的我还不以为然,结果......
爸爸看到我的不对劲,走过来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只要你下次像老师表扬的那些小伙伴学*,态度认真书写端正,老爸相信五星榜上一定会有你的名字。
听了爸爸的话,我点点头,端端正正地坐在书桌前。今天的课堂上,爸爸妈妈没有再陪在我身边,我独自听课,仔细做笔记,大声朗读课文。等老师布置完作业,我立马开始完成,原本磨蹭的我今天又快又好地完成了所有作业,妈妈说:“榜样的力量大无穷呀。”
老师在周前谈话中提到一句不是天生天才,就要后天努力。要相信自己,坚持下去!深深印在了我的心里。从今天开始,我要努力学*,严格要求,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