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自己 8
在我的成长里,有许许多多的人让我感谢,有一直陪伴我成长的父母,也有给我知识的老师,更有我的同学们。但是,最让我感谢的是坚持。
在一个清晨,我和同伴儿谁谁谁一起去跑步。“来,我们做一次比赛,咱们跑三圈儿好不好?”朋友问道,“行!”我爽快地答应了,我们迅速站好位。我们像一支离弦的箭,飞奔出起跑点。起初,我的体力充足,一直领先于伙伴儿,可是等到离终点还差一圈儿的时候,体力渐渐不支了起来。只听嗖一声,伙伴儿从我身旁超越了,这时我彻底没力气了。
“算了,我还是放弃了这场比赛吧。”我刚想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突然,从脑子里跳了出来了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这也让我想到了两个字坚持,于是我就打住了我刚才想说的话。
我继续往前跑,这时,我突然岔气了,又不得不停下来,我抬头一看,发现那个伙伴儿已经到达了终点。我不得不又跑起来,这一次跑,我觉得我跑得是如此轻快,如此快乐。等到离终点还有50米时,我又进行了一次冲刺,这一次冲刺居然一点儿也不觉得累,反而觉得我冲刺冲晚了。
虽然这一次跑步比赛我表面上输了,但是,我认为我成功了。因为我做到了坚持,没有放弃比赛。
这次比赛也让我成长了许多,因为我做到了坚持。相信在以后,我能够跑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快。谢谢你,坚持,使我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