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_ 11
我家的小白兔名叫“小白”。小白是我亲爱的妈妈送给我的,我抱着这毛茸茸的小白兔回家,放在笼子里。小白左过右盼,蹦蹦跳跳。我一看这姿态,心想:好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呀!
小白的可爱更表现在它的外表和吃相中。
小白的外表让我想起小时唱的一首儿歌,“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它披着一大件洁白如玉的绒毛衣,两只黑眼睛犹如黑宝石一样炯炯有神地闪着,嘴分成三瓣,一瓣在下,两瓣在上,还有那仙女白扇般的耳朵,那白里透红的嫩脚。
小白的吃相呀,更是可爱!只见它用嘴巴叼起一片菜叶,含在嘴边吃,不一会儿,菜叶就无影无踪了。你可不知道,我家的小白一顿就能吃完二十多片菜叶,比其他小兔会吃多了。哈哈!小白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大菜桶”!它一吃完,就用前腿蹭自己的脸。你可能会问:它这是干嘛?我告诉你们:它是在洗脸。它可讲卫生了!
小白还有一个特点是:爱缩成一个白球,滚来滚去,真调皮!
我喜欢我的小白,因为它可爱,外表多姿多彩,吃相搞笑连天,还很调皮。我每天都要和它玩上一会儿,否则,像缺少什么似的。你们记住了吗?这就是我家的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