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_ 4
我最喜欢小白兔了,现在我就给你们说一下我为什么会喜欢小白兔吧!
在我幼儿园的时候,妈妈带我和哥哥去花鸟市场买小白兔。到了里面,“哇,这里的人真多啊!”我迫不及待地跑去卖小白兔那里,哥哥妈妈紧跟着我,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小白兔!”妈妈说:“好吧,你和哥哥一人一只小白兔。”听到这句话,我笑得比蜜还甜。妈妈又说:我们有名字,小白兔也应该有自己的名字。”我点了点头,看了看小白兔,说:“你叫兔兔吧!'小白兔乱蹦乱跳,好像在说这个名字我喜欢。
过了好几天,令我很难过又很惊奇的事发生了。我从幼儿园回到家,发现小白兔不见了,就连忙跑去问妈妈,妈妈说小白兔被外公拿去煲汤了。听到这话,我哇哇的哭了起来。又过了几天,我也发现哥哥的小白兔不见了,就去问哥哥,哥哥说小白兔被老鼠吓死了。
经过了这件事,我更加更加喜欢小白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