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_ 1
它,有一身洁白的皮衣,就像穿着一件奇丽无比的婚纱,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一双长长的耳朵,时时刻刻竖起来,警惕得不得了,一个粉红色的小鼻子,它就是我心爱的小宠物白白。它很爱干净,常常梳理自己那身婚纱,好像要把自己打扮得成为花仙子,它跑得很快,一看到森么可疑的东西就立刻撒开四腿跑过去,它还很通人性。上个星期六,妈妈要去外地喝喜酒,就把白白交给我来照顾,我看见白白用一副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就知道它饿了,我到菜地里去拔来几根胡萝卜,放在离白白不远处的篮子里,我的手在拔萝卜的时候弄脏,不得不去洗手,就在我洗手回来之后,我却傻了眼:白白竟然趁我去洗手间把胡萝卜拖到了它自己的窝里,津津有味地享受着我拔回来的萝卜,我急忙跑过去,把胡萝卜拿出来洗干净了才给它吃,没想到它不让我把胡萝卜拿出来,咬了我一口,痛得我叫苦连天,我怒发冲冠,一把夺过胡萝卜,朝外面丢去,白白看见我把它心爱丢了出去,它咬牙切齿,用凶狠的眼神看着我,我看见它这幅模样,不禁打了个哆嗦,心想:我把它的胡萝卜给丢了,把它给惹急了,它会不会把我给咬了,兔子急了也要咬人的啊!竟想不到的是:白白感觉到了我不是有意要丢掉胡萝卜的,觉得是自己的不对,它立刻舔着我那被它咬掉了皮的手,温柔地舔着,我看着它这么懂事,我也友好地抚摸着它,它见我不生气,围着我团团转,好像在说:“我以后也不吃脏的胡萝卜了,我一定听主人的话!”我把它抱起来,对它说:“小宝贝,主人一定不会再生你的气,看你这么懂事,主人今晚赏你好吃的。”
白白是我的好伙伴,我为有这样一个“好伙伴”感到幸福,快乐。这么可爱的小白兔,那么懂人性的小白兔,怎能让人不喜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