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_ 10
早晨,爸爸买一只小白兔回来。小白兔有长长的耳朵,小白兔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三瓣嘴,毛茸茸的身体和短短的尾巴。
中午,我回来看见小白兔在看着我,好像在说“我饿了,快点拿菜给我吃。”我去拿菜给小白兔吃,小白兔狼吞虎咽地吃着。我看他似乎还想吃,我又拿了菜来,小白兔一下子就吃完了。下午,我放小白兔出来玩,小白兔一会儿跳到树下,一会儿又跳到杂物堆上去翻东西,玩过一阵子,小白兔就去东找找,西找找,好像在找吃的。
我就去踩到它前面晃来晃去,小白兔不耐烦了,就跳起来抢菜,抢到后就吃起来,看小白兔吃的样子很可爱。小白兔吃完,又跳回笼子里去了。小白兔虽然不会像小猫那样捉老鼠,但是小白兔很温驯。第二天,我方小白兔出来,我去看一下电视,谁知小白兔逃走了。过了几天,我发现小白兔被人打死了。我伤心极了,这么可爱的小白兔是谁那么狠毒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