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_ 8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在路上散步,看见卖小兔的商店,爸爸问:“你要不要买几只回家养呀?”我激动地说:“我要!我要!”我就叫它小白。
它的毛像一团白缎子,又细又密,身上就像穿着雪白的皮袄,在灿烂的阳光照射下像一团闪闪发光的白棉团,美丽极了!它那又长又打的耳朵像两把大扇子,插在头上,只要有一点动静,那对耳朵就会不停地前后摆动。它那一堆像蓝宝石一样亮的眼睛正警惕地望着四周,小小的鼻子下面长着三瓣嘴。最有趣的是那又短又小的尾巴。
每到周末的时候,总是我和它玩耍的时间,有一次我正拿着胡萝卜片去喂它,还没走到它面前,它眼睛突然一亮,就跑过来对我蹦蹦跳跳,好像在说:“快点给我吃吧!我都饿扁了!”于是,我想逗逗它,故意把萝卜片放在小桌上,气得它鼻子都歪了,逗得我哈哈大笑。还有一次,我把肉捂着,故意让它看不见,等我走到它面前,它以为小
主人又给它吃萝卜片了,我把手放到面前,它觉得这次“萝卜片”的味道怎么这么怪,向后退了几步,并摇头,好像在说:“这是啥东西?这么难吃,快拿开,快拿开!”我笑得直不起腰来。
可爱的小白兔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有了它,我的生活才会变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