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_ 6
奶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长着长长的耳朵,坚挺而有力,水灵灵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它整身的毛柔顺极了,洁白无瑕,所以我就给它取名叫“白雪”。白雪的三瓣嘴不停地动着,唇上的胡须随之飘动,一翘一翘的,好像在跳舞。它的尾巴短短的,前腿短小,后腿强壮有力,一蹦一跳的,太可爱了!
一天,我刚进家门,白雪就往我身上扑,欢蹦乱跳地,好像在说:“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啊!”我赶紧从冰箱里,拿出一根胡萝卜,切成两半,把比较小的,先拿出来,对白雪说:“听话,我才给你胡萝卜吃!”白雪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立马坐了下来。我把胡萝卜递给了白雪后,它那三瓣嘴就“开工”了,一嚼一嚼的,不到五分钟就吃完了。我猜它一定是饿坏了,接着我又赶紧把大的那半也拿给它吃。
还记得有一次,妈妈刚把白雪从奶奶家抱回来养时,白雪就跳到我家门前的菜地里。我和妈妈着急地四处寻找,后来发现白雪竟然在白菜地里偷吃白菜。我和妈妈左右围攻,总算把白雪逮住后抱了回来。看,白雪是多么可爱又多么淘气!
我喜欢我家机灵而可爱的小白兔——“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