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_ 9
星期六那天,阳光明媚,我们全家人兴致勃勃地去乡下小婆婆家,因为小婆婆家养了两只小白兔。小白兔全身雪白,头上长着两只长耳朵,它的三瓣嘴小小的,还有一双红红的眼睛,看上去很可爱。
每次我去乡下,都会拿菜叶子去喂它。喂小白兔时,它两只前脚抓住笼子的竿子,脖子伸得老长。我就故意逗它,不让它吃到菜叶子,把菜叶子拿得高高的,和它玩着。后来,它不爬了,急得在笼子里转来转去,发出“吱吱唔唔”的声音。我却在旁边“咯咯咯”地笑。我不忍心饿着它,就把菜叶伸到它嘴边,它就马上张开嘴巴把菜叶子吃进去,看它吃得很慌的样子,我知道它一定很饿了,就给它多放一点菜叶。它吃的更快了,边吃边不住地点头,好像在感谢我呢!看着小白兔吃得津津有味,我又“咯咯咯”地笑了。
我喜欢去乡下,更喜欢乡下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