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_ 2
今天妈妈买了一只小白兔。
它的毛白白的,像一个小绒团;它的眼睛红红的,仿佛是一颗小宝石;它那三瓣嘴总是一动一动的,可爱极了。在加上那可爱的小耳朵就凑成小白兔
几阵蒙蒙的细雨,春风吹拂着千万朵浅粉红色的桃花,小白兔从洞里出来找食物了。在微风中,在阳光下,可爱的小白兔一蹦一跳地来到一大片充满无限生机的绿草坪上。远远望去草坪就像一大块绿色的毛绒绒的地毯,地毯还隐隐约约地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画上有一朵雪白的花,瞧!那朵白花怎么会动呢?原来是那只浑身雪白的小白兔呀!它一会儿跳到这一边,一会儿又跳到那一边,它有时还挠挠痒,有时又在草地上打个滚,身上沾满了绿色的草,就像染上了绿色一样。有时它又摇动起它那雪白可爱的小尾巴,在它吃草的时候它那又细又长的耳朵也跟着摇起来了!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可爱的小白兔,你是春姑的花影;可爱的小白兔,你是春天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