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余生活 4
起大家的课余生活,那一定是多姿多彩,丰富有趣吧?在我的课余生活中,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弹钢琴。
周末里,妈妈给我报了一个钢琴班。刚开始,我还嫌弹钢琴太枯燥了,不是练指法就是练曲子片段,一点新意都没有,心里很是排斥。可是,不知不觉,我开始慢慢地喜欢上了弹钢琴,特别是当自己顺利地弹完一首曲子时,就感觉很有成就。从此,钢琴就成为了我的好朋友。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闹了矛盾,我越想越委屈,便弹起琴来。不知怎么了,我陶醉在美妙的琴声中,心里的怒气也越来越小。一首曲子弹完后,我的委屈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已经完全不生气了。原来钢琴还可以化解矛盾啊!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大家也来说说自己的课余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