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余生活 6
你们知道我的课余生活是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吧,我最喜欢骑自行车。
在我两岁的时候,妈妈下班回家给我带回一个礼物:一辆黄色的小童自行车。当时我高兴地手舞足蹈起来,我一下子就爬上了自行车,妈妈教我两手抓住车把手,屁股坐在座垫上,两脚放在脚踏板上用力一蹬 ,自行车居然向前动了。我兴奋的对妈妈说:“妈妈,我会骑自行车了。”妈妈伸出大拇指高兴地对我说:“很好,真棒!”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要在院子里骑自行车,有时还要到广场上遛几圈。
六岁生日的时候,爷爷又送给我一辆蓝色的“圣马”牌大童自行车。有了它,妈妈送我的那一辆小童自行车就光荣地下岗了。现在我每天放学回家写完了作业,就让妈妈帮我把自行车从楼上搬到院子里骑几圈。
骑自行车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