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余生活 1
我喜爱的课余生活是到香海温泉去游泳。
明天,只要是晴天,我就会让爸爸带我去香海温泉游泳。我觉得去香海温泉游泳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在夏天的早晨,当又圆又红的太阳已经挂在了天上,我会马上叫爸爸带我去香海温泉游泳。爸爸会高兴地开车带我去香海温泉。
一路上,我靠在舒适的车子上,听着优扬的音乐,我听着听着,小嘴就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了起来:“播播坡坡,当——当了当……”(俄语歌曲)
来到了香海温泉,我换上漂亮的红色泳衣,带上粉红色游泳圈,飞快地跑到游泳池,“砰——”的一声,跳到了水里。爸爸站在池边,笑哈哈地对我说:“王猴子,你真像一只青蛙啊!”我在游泳池里游来游去,像一只快活的小鱼儿。
一会儿,我跟爸爸说:“我们去儿童池吧!”爸爸痛快地说:“好的”。我们来到了儿童池,跑到了滑滑梯面前,我想:滑滑梯有两个,一个是绿色的,另一个是红色的。我要坐红色的那一个,因为太阳是红色的。我选择坐红色的滑滑梯,刚把屁股坐到滑滑梯的最中央,还没来得及准备,我就像一个大大的铅球飞快地往下滑,嘴里大声地发出“啊——啊——”的声音,耳朵里只听见“咚——”的声音——我落水了!紧接着,我只感觉好大好高的水花包围了我。幸好,爸爸在下面接住了我,免得我呛着水了。我坐滑滑梯一连坐了十几次,真刺激,真痛快!
冲浪开始啦,我和爸爸赶快穿着拖鞋跑到冲浪池去,我又“砰”的一声,跳进了水里,我和爸爸沿着浪花打来的方向,手牵着手,像两只欢快的水母一前一后的飘来飘去。
……
后来,我们还去了鱼疗馆、深水池,看了表演,吃了凉面、西瓜、冰粉……
去香海温泉游泳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但愿明天是睛天啊,我又可以去痛痛快快地玩一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