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活动内容
爱情冲击第一波:“寻找你心中的女神”(要着重考虑)
①、活动口号:坚决同陌生人说话;
②、本店自行设计交友卡,男(绿色)、女(粉红色);交友卡内容为:姓名(呢称)、年龄、爱好、工作、对他/她的要求;
③、客人开台/包房后,即送给客人交友卡,让客人自行填写;
④、客人可通过观察,然后委托服务员将交友卡送给心仪的他/她;
⑤、如果双方有意,可通过服务员从中双方沟通后开始约会;
爱情冲击第二波:“炫自己,火辣MM召集令”(此计划含大厅及包房),由本店安排专人对当晚到场女宾进行观察,如发现有青春靓丽的女生,可通知下属邀请她于特定时间上台做简单表演(主持人、表演时间另行安排),表演结束后可领取本店特制鸡尾酒卡一张,凭酒卡可到鸡尾酒吧领取指定鸡尾酒一杯(此项活动的评选由本店店长签批为准)。
爱情冲击第三波:“真情告白”
凡是七夕情人节当晚光顾KTV之热恋情侣,KTV可为他们提供走上DJ台,大声表达爱意的机会。并可获赠香槟酒一支(特殊的日子特殊的真情告白,怎能不感动她/他)。
爱情冲击第四波:“浪漫激情”(此计划含大厅及包房)
活动期间X月X日―X日,凡消费一打啤酒以上或消费额满XXX,均可获X月XX日X:XX分现场抽奖券一张,依此类推。凭抽奖券现场抽奖。
一等奖:一名薛国大酒店客房一间/一晚
浪漫装饰及香槟酒一瓶;
二等奖:三名数码MPX各一部;
三等奖:十名巧克力各一盒
(具体实施安排另行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