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乐场玩 5
今天天气非常好,我和朋友约好一起去游乐场玩。
哇塞!怎么那么多玩的,有旋转木马,有海盗船,有碰碰车,还有…“先玩哪个?”朋友问我。我大喊道:“嗯,我都想玩哎!先玩过山车。”紧接着我们就去买了过山车的票,我们拿着门票立马跑向过山车那里。啊,终于坐上了,但是还没有开始,我有些着急地剁了剁脚!等人差不多齐了过山车终于出动了。
啊~啊~随着尖叫声,过山车飞快的前进着,大家的头发也随着风飞了起来。过山车一下往右开,一下往左开,我人都要甩外面去了。我紧紧地抓着扶手,手握的特别紧,眼睛都不敢看了。“哇,马上要转大圈了。”同学大叫起来。我睁开眼睛一看,过山车在天上转圈了。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赶紧紧紧地抓着,生怕自己掉下去。从过山车上下来,我腿都软了。
我们在游乐场转了几圈,玩到晚上才回去,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