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鸟续写 8
自从可汗捉神鸟的事,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传万……最后传到一位带着生病的妈妈的女儿叫:爱法娜。爱法娜是一个可爱,聪明,讨人喜欢的小女孩。爱法娜想:如果我能捉神鸟,就可以许三个愿望了,妈妈的病就能好了。
爱法娜来到万年古松上,看到了一个十分可爱的小鸟,爱法娜想:难道这就是神鸟,好可爱哦。爱法娜说:"亲爱得神鸟,你是否跟我走?神鸟说:“为什么?爱法娜说:“我妈妈病了。神鸟想:那又哪么好心的人。神鸟转身一变。把爱法娜变到了另一个地方了。那里有一个快病倒的老奶奶,爱法娜想也没想:就跑过去。一心一意的照顾。老奶奶十分开心,摇身一变。变成了神鸟,老奶奶手上得手链给了爱法娜,神鸟说:“这个手链可以许三个愿望了,你要许什么愿望?爱法娜第一个许,妈妈的病现在好了,神鸟又摇身一变,变回来了。爱法娜开开心心回家了,还要把两个愿望给了妈妈。
爱法娜把一五一十说给了妈妈听,妈妈开心的表扬爱法娜,从此爱发娜和妈妈过上了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