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学生检讨书15
敬爱的xx老师:
您好!
我是xx班的xx,我感到很对不起老师您,您辛辛苦苦的给我们讲课,而我却在您的课上讲课,不认真听讲,思绪往课外飞,而且还拉着其他同学一起讲话,没有遵守您的课堂纪律,违反小学生守则。对此,我对在您的课堂上讲话这件事写下我的检讨。
自从那天被您抓到我上课讲话,没有认真的上课,做一些小动作,拉着同学一起讲话,还跟您顶嘴,不听从劝告。我回到家之后,我的父母不仅跟我分析了我这次做的这件事情的害处,而且还批评了我的行为,已经让我思过了,同时,我也知道了自己这次的行为的不对,作为一个小学生,现在不学好,不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规范,在以后的生活中就很很容易吃亏。另有,我对上课讲话的行为也做了检讨了,高度认识到自己上课讲话的行为,不仅仅是影响了您的课堂讲课,也影响到了其他班上同学的学*,违反了课堂纪律。还有对于您的劝告和班上纪律委员的劝告屡次不改,我已经知道错了,我以后会改正的,会去听从他人的建议及告诫,不会再有顶嘴事件发生,我会努力做一个有崇高道德思想的小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我会做的勇于认错,俗话说“回头是岸”,敢于认错的人并努力改正自己的错误的人,一定不会差。
以后在您的课堂,一定会做到认真上课,努力学*,不会让您失望,同样,也希望您不要放弃我这个学生,请您在我做的不对的时候提醒,我不会再跟您顶嘴,做出这样不礼貌的行为来,我会去思考自己做的事情,会去想做了一件事的后果,然后在那之前阻止,不会让它发生。我也会跟其他同学说明我的这种行为造成的不良影响,劝诫他们不要做这种损人害己的事。之后,我会认真读小学生守则,以后做什么事情前想一想学生守则里面的规定,就不会再犯了。
在这里,我真挚的向老师您道一声“对不起”,这次的事情带来了这样不好的结果,希请得到老师您对我的原谅,我不会辜负您的教导的,在您的课堂上做好自己的本职,也会做一个上课遵守纪律的好学生代表,不会让您失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