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我被分到了四(3)班,和往日的好朋友分离总有一丝牵挂和不舍,不过还好同学们以前虽然也不是同一个班,但我们大家很快就混熟了。四年级,“喜欢”这个词虽然有时经常从耳边响起,但我们都对它有些陌生。也许,我根本不是一个外向的女生,所以就算它悄悄的来到我身边,我并没有敏锐地感觉到。我也不知道从何时起,我身边多了一个老找我麻烦的威。
*时下课,我在教室走廊上玩,威老是冷不妨地从我肩膀上拍一下,然后又像兔子一样飞快地跑开,我每一次去追他但是都追不上他,真是可恶。上体育课,他老是说我学过轻功,害我想笑,根本没有心思去跑步。
可能是因为威太好动了吧,他的凳脚断了。刚好我坐最后一桌,后面还有一张空桌子。老师就安排他先在我后面坐几天。命苦~~~这可真是晴天霹雳,*时我就被他折磨得够掺了,现在……以前我不知道什么是度日如年,不过我现在知道了。上课老是踢我,害我根本没有心思上课。虽然假装在听,但我心里一直琢磨该怎么对付这种人。一下课,他就飞奔,再加上我体育本来就不太好,根本追不上他。天哪~~~~我从他坐在我后面那天起,我最讨厌的就是上课铃了,上课铃一响,就说明我的苦难日子来了,我还是先做好等死的准备吧。果然,我果然就是当诸葛亮的料——料事如神。我的黑暗社会,我的漫漫黑暗路何时才到尽头?大概,也是从那天起,我开始有些恨老师了。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雨过天晴”的日子了。威的那条凳子终于修好了,木匠老师傅,我太感谢你了!你对我太好了!我再次看到了生命中的阳光。
yes,我终于要和那个臭鸭子(威的一个外号)挥手说拜拜了,可又有谁知道事情还没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