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联欢会 8
快乐的联欢会
“新年好,新年新气象,福马来帮忙。”随着主持人鸭子的开场白,我们迎来了2014年的联欢会。
联欢会的节目有的生动形象,有的令人感动,还有的极其搞笑。总之,那些节目都给我留下了难忘的映像。其中我映像最深刻的是我们班的阳光少年小许用木笛吹出的《爸爸去哪儿》。
随着这动人时尚的歌曲《爸爸去哪儿》的结束,我们又迎来了踢毽子比赛。首先是男生上场,他们踢得一个不如一个,还没我玩的好,引来女生们的阵阵唏嘘。男生比完后就轮到女生上场了。还是我们女上不错,一个赛过一个。比赛过后,老师宣布女生大获全胜而男生集体接受惩罚。
比赛过后,又开始了“抢椅子”的游戏。每一轮上去五个人,老师说“胜者有奖,败者被打”。听了这句话,游戏者都非常紧张,生怕把自己失败被挤出去。经过几轮的游戏下来,最终我们的荃荃得胜了,奖品是一颗大糖果。引得我们羡慕极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老师宣布2014年联欢会结束了,可是同学们还都沉浸在联欢会快乐的气氛中。大家热烈的讨论着联欢会的点点滴滴,似乎要把这快乐的场景永远记在脑海中。
这真是让人快乐又难忘的联欢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