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快乐元旦联欢会 2
今天上午,我们问音乐老师要了一节音乐课,因为我们要举行一个小的元旦联欢会,这个联欢会里还有一个读书交流会。
读书交流会开始了,老师先给我们几幅图,让我们好好想一想这本《爱丽丝漫游奇境》里都讲了些什么。之后老师就开始问我们问题,我们都拿了一个小本子,来记我们回答问题的次数,谁回答的多,谁就可以拿小礼品。最后我也拿了一个小礼品。
现在,真正令人激动的事情到了,那当然就是——元旦联欢会!第一个环节是猜字谜,前四个字谜的答案都会出好玩,它们是“元、旦、快、乐”。还有一个字谜是:夫人为何去,你看这个人为何去了,这个“夫”不就变成“二”了吗?!
到了第二个环节,是考考你的记忆力。首先,老师给我们看一幅图,上面有许多图案,有:正方形、长方形、三角形和圆形。老师给我们看了15秒钟之后就消失了,老师问我们:“你们知道刚才的那幅图里有多少个圆形吗?”对,是15个。
就这样,我们的快乐元旦联欢会就渐渐结束了。我想明年的联欢会一定比这次更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