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联欢会 3
一早起来,就听见外面细雨像古筝的线一样“滴答,滴答”我难以置信,爬起来一看,真的下雨了。那这样,岂不是不能去春游了?想到这里,我沮丧极了,埋怨老天爷对我的不公*。
我悠闲的吃完早餐,便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没过一会儿,妈妈过来了,我把今天不能去春游的事情告诉了她,她跟我说今天的春游改成了联欢会,就在你们学校四楼的多功能厅举行。听到妈妈这样一说,刚刚还无精打采的我,一下子变得精神充沛。
我飞快的传完鞋,骑着单车跟妈妈一起去学校。终于到了学校,我把单车放在一边,和妈妈一起上了多功能厅。
我来到多功能厅时,已经人山人海了,陈老师安排了一下位置,就让梦妍妈妈来宣布开始了。
这次联欢会有好多好多吃的,还有好多好多喝的。联欢会正式开始了,这次联欢会主要是梦妍妈妈来主持。
第一个上去表演的人是徐博杰,他讲得笑话是“三个傻子”,故事的内容是三个傻子遇到了一坨大便,他们用自己的方法去试探这个东西到底是不是大便,最后一个傻子既然用舌头去添这个大便,这让大家哈哈大笑。第二个表演的是段灵睿,她拉的是小提琴,她拉了几首曲子,我都不记得了。
由于篇幅有限,我不能一一介绍,反正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陈鹏羽用小提琴拉的赛马,因为这我以前打鼓的时候学过,所以印象比较深。还有我们班管乐团给我们演奏的歌曲(由于名字太长,记不住)。最后没有表演过的我和好多没有上台过小朋友一起唱了几首歌,结束了今天的联欢会。
最后,老师给大家发了阿萨姆奶茶和老婆饼,就让大家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