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联欢会 9
20xx年2月5日下午,我们一大家举行了欢乐而又精彩的家庭联欢晚会。我既是主持人,又是参加演出的小演员,当主持人使我自信,当演员让我骄傲。
我们一年一度的晚会主持词都出自于三姨之手,她会用上许多精彩又时尚的语句,如优美对联“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凯歌辞旧岁,骏马迎新春”;像“梅香沁人”,“瑞雪纷飞”等精彩词语在主持词里比比皆是。更令人吃惊的是她用一个晚上的时间能创作出《新年快板词》,还编排动作,指导姨夫们排练,能参加联欢会的演出。
我们的节目一个比一个好看,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我最难忘的是哥哥表演的《大拜年》,拜年词将我们这个大家庭每个人的特点,每个家庭一年的发展及祝福话语都写了,这么全面的拜年词可出自于小舅妈之手,真让我佩服。哥哥的表演既精彩又幽默,动作协调,表情丰富,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赞扬声。最有趣的节目是大舅妈家表演的《天竺少女》,大人们用不太美观的动作表演印度美丽的少女,她们笨重的身体扭动着,看起来既可爱又好笑,也知道她们一家子的确下了苦功。让我自豪的就是我自己编排和表演的我家的节目《新年好》,我们把好几个音乐接到一起,把适合每个音乐表演的动作搭配好,最后我们进行搞笑的表演,也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笑声,能带给大家欢乐,我们的节目就是最棒的,我也是最高兴的。每年将这么精彩的节目拍摄下来的摄影师可是我爸爸和张一尧哥哥,他们真像木头人似的一动不动,生怕错过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我们可得好好的谢谢他们。
精彩的联欢晚会在《难忘今霄》中结束了,但带给大家的欢乐会伴随在这一年的,我希望明年的家庭联欢晚会更精彩,更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