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联欢会 2
老师说今天下午我们班开六一联欢会,我们高兴的跳了起来,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一样在蹦蹦跳跳!
终于盼到了下午,所有人都拿来了自己的装饰品。上课铃响了,教室被气球装饰的五颜六色。上课铃响了,我们赶紧坐回了座位。老师拿来了一袋子樱桃说:每一个队伍表演完节目都会获得一个樱桃。我们更高兴了,表演完节目还有可口的樱桃吃。第一个组是牛涛组。我们用热烈掌声欢迎牛涛组,牛涛组表演的事猜谜语。第一个谜语非常搞笑,笑的我们肚子疼。然后牛涛让其他两个人开始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就说笑话,最后薛志涛输了,他讲了个笑话非常搞笑,我们每个人都张开大嘴哈哈哈的笑了起来,有的人趴桌子笑,有的人捂住嘴笑,还有的人边拍桌子边笑!终于等到第八个节目了,我和马博文开始猜谜语,谁只要猜到谜语,刘老师就会给发一个樱桃。我们开始猜谜语了,第一个谜语很简单,每个人都知道答案,他们都争先恐后的举手想回答这道题目,第一题马博文叫起了张振宇,没有叫到的人灰心丧气的。第二个谜语我叫了赵家栋,但赵家栋并没有答对,于是我又叫了车小明,车小明也没有答对,我说了答案,他们都灰心丧气的说:哎!这么难的谜语,谁能猜对呀?
这真是一个既快乐又开心的六一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