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联欢会 4
盼望着,盼望着,元旦终于到了。
期待已久的精彩元旦联欢晚会就要来了,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有节目表演的同学更是激动不已……再加上这天是我们学校体育艺术节开幕的一天,这时,我们这些孩子简直就是世界的主人。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的原因,这一天,我觉着心情格外的好。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感觉舒服极了!整个校园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侧耳倾听,古筝声、歌声、钢琴声,萦绕在耳旁……
联欢会就在“啪、啪、啪”的掌声海洋里拉开了序幕!首先,校长致辞:“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首先……”估计大家都没心思听校长说些什么,都在迫不及待地期待着节目的开始,所以当校长致辞完毕,台下掌声如雷!
首先上场的是我们学校有名的帅哥歌手——赵鹏飞。他给我们带来的是《快乐你懂的》,也因为我们都喜欢看“快乐大本营”,所以我们都会唱这首歌。伴随着赵鹏飞精彩的独唱,台下的我们也被这快乐的旋律感染了,也跟着他一起唱起来了!顿时,一片“跟着我一起出发,你就是superstar……好心情开满鲜花……”的歌声响彻校园。
接下来的是舞蹈表演,随着音乐的响起,空气顿时凝结了,剩下的只有跳动的身影、起落的双手、陶醉的眼神……
……
最后一个压轴节目是我们学校合唱队带给我们的《感恩的心》,只见每个小演员把这首歌演绎得淋漓尽致,台下的我们也互动着,全体师生应着歌声做起了《感恩的心》的手语。我们都无比投入,是的,“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总之,这次的元旦联欢晚会节目多多,精彩不断。有舞蹈,有武术操表演,有快板,还有歌曲联唱。我们唱啊,跳啊,舞啊,唱出了心声,跳出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