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联欢会 1
“爆竹声中一岁除,总把新桃换旧符。”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同时也迎来了小学生活中最后的一个元旦。这是我们最后一个新年了,老师也放手让我们自己去操办。
终于盼到周五了,与往年不同,每年的联欢会都是在下午举行,而今年的联欢会是在上午举行,刚刚跑完操,我们就迫不急待的装饰起了教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教室立刻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同学们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随着郝珂婕、王泽龙等四位主持人的上场,拉开了的元旦联欢会的序幕。
演出开始了。
首先上场的是孙奉琳等人,他们带来了一首欢快的歌曲《快乐你懂的》,同学都陶醉在这首歌曲中,随着一起舞动,掀起了小高潮。
在所有的节目中我比较喜欢小品:《砸墙》。他们演得很好,幽默风趣的语言,夸张的肢体动作,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而且他们的道具准备的也很齐全,虽然有些地方出现了忘词,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整个节目的质量,虽然他们没有发挥出他们的最高水*,但是却让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肚子都笑疼了。我认为能够给同学们带来欢笑的就是好节目。里面有几句经典台词:“家家户户买新房,买完新房我装修房,装修程序都一样,家家户户先砸墙。”“给我在这砌个喷泉。不行,下水道的水。”
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很多节目,有表演魔术的,有现场的活动节目,还有现场拍卖会,很有趣!最值得高兴的事是我终于能给同学们唱歌了,(以前的联欢会总是轮到我表演时演出结束了)遗憾的是当时嗓子有些嘶哑,发挥的不好,俗话说:遗憾也是一种美好的回忆。
最后在张小烁等人的歌声中结束了这次快乐的联欢会,我们将手中的彩带、礼炮射向了他们,顿时,他们身上就像罩了一层蜘蛛网一样,教室里立刻响起了同学们兴奋的欢呼声。
我们的联欢会圆满结束了,我又开始期盼着明年的六一儿童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