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大家好!明天6月1日是你们的节日。在此,我代表全体老师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同学们,明天是我校“童话快乐,快乐童年”第七届童话节的闭幕式,同时也是六一节庆祝大会。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有我们难忘的老师,也有难忘的六一节。因为这一天是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因为这一天我们会穿着崭新的衣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因为这一天我们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因为这一天展示着我们横小学生的风采,记录着你我成长的轨迹……
同学们,在这样的节日里我们不仅要快乐,更要成长。因此学校希望大家在以下几个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一、整洁的仪表仪容。希望各班能统一校服着装,每个同学佩戴整洁鲜艳的红领巾,张显少年儿童蓬勃的朝气。
二、安全有序的活动。不能再走廊里、过道里奔跑。上下楼梯靠右两列纵队,保持安静。放学出校门,进食堂不能急于奔跑……这些都是不文明,不安全的因素,我们应该在老师的指导下努力地改正。
三、文明大方的个人表现。明天下午将有许多关心、爱护我们的领导、嘉宾来到我们学校,因此我们要礼貌大方,敬礼问好。可以说“叔叔好”“阿姨好”“客人好”。我们还要搞好卫生工作,清扫好室内外、办公室的卫生,不游食、不扔纸屑。在观看演出时,不趴在桌子上,不做其他的无关事情。
祝同学们过一个有收获、有快乐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