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长大了优秀 5
每个人都有瞬间长大的那一刻,我也一样,下面我就说说我吧。
有一次徐老师组织我们带水果和盘子,让我们做水果拼盘。到了之后,我把我的水果带去拿了出来。老师说同学们下午好,我们3:00准时开始做水果拼盘大赛。我们班同学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这段时间我心不在焉地看书,都把书看成水果拼盘的果谱了。
到时间了,老师开心的说同学们上课啦!开始做水果拼盘吧,老师话音刚落,我们就像小鸟儿唱歌一样叽叽喳喳的讨论着。我们小组有人说:“要做猴子、小鸟或小猫。”这时他们集体转向我说你说呢?我就认真的说:“我们做一个小乌龟吧,他们就把水果拿了上来,我的好朋友拿了一颗小西瓜、我拿了橘子、同桌拿了青苹果、班越拿了小樱桃。我们经过努力终于把作品小乌龟拼盘做好了。
到了上台解说我们的作品了,这时小组纷纷议论谁来当解说员呢?我自告奋勇地说我想当解说员,他们使劲点了点头。上台了我讲解了制作的整个过程,老师同学给我送来了热烈的掌声。我觉得那一刻,我长大了。
这就是我长大的那一瞬间,那你们是哪一刻觉得自己长大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