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长大了优秀 1
在我的脑海里,印记着许许多多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让我得到了成长。
小时候,妈妈很爱我,每次有什么好东西,立马就会想到给我。可自从妈妈生下弟弟之后,对我的爱也越来越淡了,好像都快把我给忘了。
那天,我坐在沙发上看书,弟弟突然跑过来,把我手中的书给抢了过去,我本不想与他吵架,拿起另一本书看了起来,谁知他居然一手拍烂我的书,还对我比了一个鬼脸。我生气极了,刚抓起他的手,他就大哭起来,嘴里还大喊着:“妈妈,妈妈。”妈妈听到声,马上跑了过来,一把将弟弟拉到她身后,怒目圆睁,气冲冲地指着我说:“你怎么搞的,长这么大,还跟弟弟过不去,我和你说了多少遍,弟弟还小,你这个姐姐应该让一下他。”我委屈地说:“妈妈,不是我,是弟弟,你看我的书都……”妈妈瞥了一眼我手中的书,完全不给我解释的机会:“不是你,我都看见弟弟在哭了,还说不是你,况且为了一本书,就和弟弟吵架,一点姐姐的样子都没有。”我伤心极了,冲到房间趴在床上哭了起来。
晚上,不知过了多久。妈妈悄悄地打开了我的房间门,手里还拿着一本书,妈妈轻轻走到我床头,温柔地对我说:“宝贝,是妈妈错怪你了,对不起。”我摸着妈妈的脸,说:“是我不对,不应该因为一件小事就和弟弟吵架。”妈妈看了看我,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你长大了,懂事了,妈妈为你感到骄傲。
就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来自妈妈对我的爱。妈妈对我们的爱是一样的,并不存在爱谁多一点,我们都是妈妈的心头肉,我应该体谅妈妈的不易,更加自觉学*,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妈妈对我的爱。
那一刻,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