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长大了优秀 3
我小时候特别怕黑,都是要有人跟我睡的,因为奶奶没什么事就陪我睡,同龄的孩子晚上都是自己睡,后来奶奶因为长久如此便染上了风寒,所以我就得努力克服黑暗。
那时我睡的时候,得一直开着灯才敢睡,所以奶奶就会守护着我就像神仙一样,我睡了她才睡就是晚上踢被子奶奶也会起来帮我重新盖好生怕我着凉,三年了每次都如此,但奶奶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差。所以免疫力不足,经常感冒。我特别心疼奶奶,所以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自己睡。所以第1天晚上我上床睡觉,我紧紧的闭上了眼睛,感觉眼睛一直抽搐着,然后把一切都准备好了,快速把灯关上。此刻心中胡思乱想,想了很多事,很多害怕的事,这时我突然想到了奶奶,可是…心中顿时莫名心酸。
所以我鼓着胆想去看看奶奶有什么好转,在去的时候我心中很害怕,但是我想到了奶奶,就不那么怕了,心里念叨着:“阿弥陀佛,阿弥陀佛…”来到房间了,看到奶奶我心疼极了,我搬着椅子在旁边陪着奶奶,那一刻,我似乎长大了,这种感觉不是成就感,是自豪感,是我懂得心疼别人和克服困难!
人生中有多少个自豪感,每一次都是成长的脚印,这便是我成长的一个大脚印吧,就是那一刻一个瞬间,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