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蜗牛 5
早上起来,蜗牛爬在盒子的顶部,一动不动。它的壳是逆时针转的螺旋形。在它的头部,长着一对触角,就像两根小天线,在“天线”的顶端,有两个小圆点,那就是蜗牛的眼睛。它的身体白白的,软软的,表面上还有一层黏液。我扔进一个黄瓜头喂它,它爬到黄瓜头上面,从黄瓜的中间开始吃,一会儿就吃了一个圆洞。它爱吃的东西很多,有苹果,白菜,黄瓜,西瓜皮……不过我喂它栆,它可不吃。过了一会儿,它就开始排泄。因为今天吃的是黄瓜,所以排泄物是长长的,绿色的,吃饱喝足后,又回到顶上,睡大觉去了,而且一睡就是一整天。真是一个又馋又懒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