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荷塘 7
我看过春日桃枝,夏日荷塘,秋日红枫,冬日傲梅。其中,我最爱那夏日荷塘。
夏天的荷塘是那么美丽!荷塘中有碧绿的大盘和娇嫩的荷花。碧绿的大圆盘挨挨挤挤的连成了一片,不留一点儿缝隙,水涌动起来,荷叶也涌动起来,恰似一片绿色的海洋。荷花是荷叶之中的点睛之笔,荷花是那么美丽,好像是一位仙女歇息在水中。荷塘中有的是花骨朵,有的是含苞待放的荷花,有的是盛开的荷花,开得那么鲜艳、动人。荷叶和荷花在水面涌动时,一起翩翩起舞,像还没有学会的蝴蝶,一起左摇右摆,那优美的舞姿让人沉迷。
夏天的荷塘有许多小动物!百灵鸟、小青蛙、小蜻蜓……它们为荷塘增添了无限生机。百灵鸟喜欢站在荷叶上,它很聪明,它知道站在荷叶阴的地方,在那儿避暑;小青蛙喜欢蹲在荷叶上,又跳入水中,做跳水,它可真是一个专业的跳水运动员;小蜻蜓在池塘中点水,看得真赏心悦目。小青蛙站在荷叶上呱呱的叫,百灵鸟在高声歌唱,噢!原来小青蛙是总指挥,百灵鸟是主唱,小蜻蜓是伴奏,还有荷叶、荷花在伴舞。
夏日荷塘,真是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