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天气暖和了,老师带我们到田野去找春天。
我们来到田野边,看见小草偷偷地从泥土里钻出来了,绿绿的,满地都是,像给大地披上了毛茸茸的地毯。许多树脱掉了冬装,换上了绿装。小河里的水缓缓地流着,鸭母亲带着几只活泼可爱的小鸭子在清清的河水里游来游去。游人划着船欣赏着春天的美丽景色。太阳洒满了大地。我们抬头仰望天空,蓝蓝的天上漂的朵朵白云,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几只小鸟在空中欢快地歌唱。春天像一幅五彩的画,太美了!我要用彩笔画下来。
春天给大地浇上了色彩,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我们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