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也美丽 6
夏天的炎日终究还是过去,随后,秋天渐渐来到身边,微凉的风吹拂着充满丝丝凉意。
这个秋天,带着好奇感,来到别人所见人人都说好的地方银杏树林。在小路上,两边的银杏树美丽的让人说不出话来,如果我带上画板,一定要把这么美丽的景色画下来,永远就在我的记忆里。
正在想着,忽然,一阵风吹来几片金黄金黄的银杏叶子落下来,落叶的风景真是美丽动人。走过去,捡起叶子,准备回家做标本。走进树林里,感受秋天的美好,可以把我所有烦恼都忘掉。银杏树叶也被风儿吹的有了响声,抬头看看,两片银杏叶结合起来后,像一种儿童玩的玩具,只是想不起来叫什么名字,哎,真可惜。
我观察银杏树叶,像一个小巧玲珑的扇子,越看越喜欢。如果来的晚一些的话,银杏树叶落得满地都是,那样也不会觉得可惜。因为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就像走在大地里收玉米感觉。闭着眼睛,轻轻向前走去。这时候,听见一个叫声。起来看看,咦,是个玉米耶!忽然,被风一吹,玉米不见了。哦,原来,眼前的黄色是一个女孩穿的衣服,由于太高兴了,眼花了。如果可以拥有一片银杏树林,我还是要等到它们全部落叶,躺在上面。如果还有些零零落落的叶子没有落光的话,那样更加棒极了。等待银杏叶轻轻落下,划过我的脸颊,体验出大自然这种美好,不敢想象。
银杏树林里,拍下照片留念,回家带给家人看看。
时间过得真快,已经待了两个小时,带着所有不舍,准备离开。我想:在银杏叶全部落下后,再来看看。在银杏树林里,感受到秋天所有的快乐,秋天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季节,都说秋天是伤感的,可是它却能让我看见我从未见过的东西。
我等待落叶,等待秋天所有未来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