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嫩绿、夏天的湛蓝、秋天的金黄以及冬天的雪白,一年四季都不停轮转,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美,但我最喜欢春天。
春天,是一年的开始。春天的到来,让万物的心中充满欢喜,也充满生趣。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百鸟齐唱,叽叽喳喳。
我喜欢春天的风,因为它是大自然的使者。当春风拂过,万物复苏,小草冒出了嫩芽,花儿绽放了笑容。人们换上了薄薄的春装,孩子们放了学,在草地上放风筝,真是应了“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我喜欢春天的雨,因为它是大自然的甘霖。春雨滋润着万物,它把世界洗刷了一遍,万物都变得干净美丽。让我想到了“渭城朝雨?徘岢荆?客舍青青柳色新。”
我也喜欢春天的阳光。当柔柔的阳光透过薄薄的云朵丝丝缕缕的照在我们身上给寒冬过后的每个人带来一份希望和温暖。
我喜欢春天的小树,因为它是大自然的守卫者。微风轻轻抚过,唤醒了枝头上的新芽。经过冬天洗礼的小树们像在比赛似的一个劲往上长。那脆弱而娇嫩的新叶从枝头探了出来,每一片都透着天真可爱又积极向上的气息。
我也喜欢春天里的校园。操场上,同学们有的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跑步,有的在生龙活虎地踢着足球,有的在跳绳,个个都很高兴、个个都很精神,操场周边的树木也挺直了冬天里弯曲了的身子,跟同学们愉快的打着招呼。教室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给校园里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生于春天,我乐于春天,我喜欢这春天。我要珍惜时间,好好努力,不辜负这个展现芳华与美好的季节,不辜负这个蕴含生机与活力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张开双臂,去感受春天,去探索春天,去拥抱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