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四季中,你最喜欢哪个季节呢?是有着鲜艳的百花的春天?还是炎热的夏天?或是秋天瓜果飘香?还是冬天鹅毛大雪?
我最喜欢春天,春天到了,柳树姑娘伸开它那细长的手臂,拥抱着美丽的大自然。仿佛在向人们提示:春天来了。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她装饰了柳树,使柳树变得年轻。快活;她装饰了小花,使小花变得鲜艳;她装饰了小草,使小草变得翠绿;她装饰了梨树,使梨树变得更加强盛。
春天,鸟语花香,春光明媚;春天,春暖花开百花争艳,在这么一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不能不为之感叹春天多么美!多么富有活力!
春天,小孩子们在苹果树下玩耍,在柳树下乘凉,嬉戏。大人们在充满活力的春天里谈天说地。
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春天,一个鸟语花香的季节;春天,一个百花争艳的季节;春天,一个春光明媚春回大地的季节!
春天,鲜艳的百花盛开,春天,小草探出它那细小的头,看着美丽的大自然。
春天,小孩子们在柳树下踢足球的时候,大人们便在旁边看着他们,好像也回到了童年,成为了一个个老顽童,跟着孩子们嬉戏,玩耍。缓解刚下班而有些疲劳的压力。
大自然就像一位魔术师,把我们的世界装扮的多姿多彩,不由得让人感叹:春天真美!
我爱春天!春天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