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对着满天的星星,爸爸与我聊天,欢笑声引来了妈妈。我们一家三口坐在窗前,看着眨眼的繁星,我说出了我的愿望。
我告诉他们我想成为一名宇航员,他们都瞪大双眼,就像窗外的星星。
我说地球的资源总会有枯竭的一天,人类不会只能生活在地球,我要去研究地球之外的星球,寻找人类可以生存的第二个星体。爸爸妈妈听着我的话,双眼笑成了弯弯的月亮。
爸爸告诉我,那我得不断加强锻炼,让自己的身体变得强壮,上可翱翔蓝天,下可畅游江海,练就一身无敌体魄,为我实现愿望做好准备。
妈妈说我还要努力学*,让自己有丰富的文化知识,还要钻研人类探索天体的各类知识,尝试着自己做实验,去解决天体问题,破解天体秘密。
我笑着和他们说,我还会发动我周围的朋友,让他们与我一同学*,一同研究,我们团结一致,共同探讨地球之外的其他星体,为我们人类的生存拓展空间,共同实现梦好的愿望。
在辽阔的星空下,我们一家三口聊着未来的外星生活。我仿佛看到了那里农业植物的种植地,看到了那流淌着健康的饮用水,看到了清新自然的空气中的鸟语花香。哦,那一颗亮点划过夜空,是我们发明的外星飞行器吗?就像现在高技术的高铁,*稳而快捷,让人们可以自由穿梭于地球与外星球之间……
哦,一望无际的星空,哪一颗是我要寻找的星体?妈妈爸爸抚摸着我的头说,它是天空最亮的一颗。
那一晚,我高兴地入梦,梦中的我成为了一名威武的宇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