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是拥有一艘巨型飞船。它的外观看起来就是灰太狼的天狼号,但是我这艘飞船叫“神龙一号”,因为它可以在水里潜行,可以在路上疾驰,还可以像雄鹰一般,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
假如我有一艘神龙一号,我会给它喷上浅蓝色的油漆,装载可以抵御敌人的大炮,还要再深入天花板,画上一条活灵活现的飞龙。
神龙一号被分成两层,第一层存放着粮食、书籍、电脑等必需品。当然了,旁边还有一间盥洗室。第二层安放着一艘微型飞船,它是神龙一号的缩小版,我给它取名叫虎鲨号,是不是霸气十足?旁边还存放着降落伞和潜泳设备,以防万一。
我的神龙一号里面还装有防盗系统,比如说门上,想要进入室内,你需要用指纹识别,或者输入密码。一旦有不明人物靠*,我的门就会响起震耳欲聋的警报。
可能会有人发问,如果坏人从上面进入怎么办?别担心,我有办法!我在楼上装了感应系统,一旦触发开关,导弹便会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发射出来,将坏人杀个片甲不留,是不是很厉害呢?万一坏人从窗户进入,那就更不用担心了。我这儿的窗户可是特制的,它可以自动地放大、缩小。当我入睡时,它就缩成芝麻大点的小孔,供我呼吸空气。当阳光普照大地时,窗户就会恢复到正常形态。
怎么样?我的飞船是不是非常神奇呢?真希望我能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这个愿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