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是美好的;心愿,是与人为善的;心愿,是洁白无瑕的……
我有一个美好的心愿:长大将来能当一名教师,所谓“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赞美了大家敬爱的老师。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大家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教授大家常识,灌输大家常识。是神圣不可诋毁的。
我有一个与人为善的心愿:长大将来能当一名医生。医生能救死扶伤,即使大伙都知某一位病人不可以活了,可医生绝不放弃最后的一丝期望去挽救那位病人的生命。让病人对生活还要渴望的想法。是神圣不可诋毁的。
我有一个洁白无瑕的心愿:长大将来能当一位朴素的清洗工。虽然他们并不出名;并不起眼;并不尊贵。可他们也是在为保护环境出份力,可他们也尽职尽责了呀!他们用自身辛勤的汗水、辛勤的劳动将每一条街道,每一条小巷都打扫得干干净净。是神圣不可诋毁的。
我有一个最一般的心愿:长大将来能当一位妈妈。我会把小孩们培培养一个个健康、聪明、活泼的人。长大将来好报效祖国的养育之恩。让后,我会告诉他们不要打架、说脏话、要听话。在学校,做一个听老师话的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懂事的乖小孩。
我许下过各种各样的心愿,有些达成了,但有些却破灭了,可我不会灰心,从目前起刻苦学*,争取早日达成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