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季节都有独特的美,我喜欢春天的生机勃勃,春暖花开。
每当你早晨从美梦中醒来,都会听到“叽叽喳喳”,“叽叽喳喳”的鸟啼鸣,鸟儿在阳台上欢乐的歌唱着,如同一个生龙活虎的小闹钟。有时上课,也时不时的听到鸟儿在欢乐的歌唱。鸟儿像一个歌唱家,在北方唱完了悦耳的歌曲,又赶去南方开演唱会。
我家有一个露天的阳台,那上面有一个葡萄架。冬天时,葡萄架上的叶子都飘了下来。春天来到了,葡萄架上的叶子长出嫩嫩的,绿油油的小芽。先开始只有个别几个,后来天气慢慢变暖,越来越多的小芽长出来了,绿叶是尖尖的,两边是齿轮状的边,手指一碰会有些疼。
楼下的山茶花己经开了,大红色的花瓣,微微的张开,如同刚从睡梦中苏醒的小宝宝。刚刚结出的花苞,宛如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春风一吹,轻轻地点点头,好象在告诉你春天来了。山茶花散发出浓郁的花香,让人沉醉其中。
不远处种着一排排柳树,枝条上长出嫩绿嫩绿的柳芽,柳枝随春风摇摆着,跳着迷人的舞曲。庆祝春天的倒来。
春雨不像夏天的暴雨那样凶猛,春雨是柔和的,春雨给大自然的各种植物、动物、带来了生机勃勃。“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滴答滴答,滳答滳答”,春雨来了,雨后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新、舒适。
“一曰之计在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抓住有限的时光,努力学*,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傲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