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自己的长处 5
介绍我自己我今年十岁了。我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很亮。我有一张圆脸。我长得很高也很瘦。我的头发又黑又多,我经常梳着马尾辫。我很喜欢画画,弹钢琴和跳舞。我很喜欢很喜欢穿裙子。我也很喜欢粉色——我的东西大多数都是粉色的。我的手指很细也很长。我很喜欢看神话之类的书,或者是电视,有时看这类书或电视时候,都能忘记吃饭和睡觉。
有一次,爸爸叫我吃饭。当时我正在看这类的书,爸爸叫了我好几次,我都没有听见,直到爸爸说拿木棒来的时候,我才乖乖地去吃饭,就在我去吃饭的时候,我还一边走一边笑,那是因为我还沉醉在书里。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