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什么是幸福的滋味?这是个好问题,多数人都以为这是个太难的问题,有人一生都无法解释,有人才刚刚开始人生便草草定下结论。是的,这是个值得研究的问题,答案都不一样,从前有人告诉我:
幸福很简单,就是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并且做好它!
是的,树很幸福,他默守百年,看花开花落,也是为世界添上了光彩,他能做好自己该做的。它倒下时是没有遗憾的,因为它最终得到了幸福。幸福对它来说就是这样的普通和简单的,用毕生来完成了这个永恒的守望。
风是幸福的,风一生想去那里就去那里,风是四季的信使,春风吹绿大地,秋风佛开炎热,夏风吹来朝气,冬风俨然可敬。风能够周游世界,它努力的去向世界传播完美,这必须是幸福的事情。没有什么比和别人一齐快乐同样分享,更幸福的事情了。
努力的人是幸福的,因为,努力的人有自己的目标,为了这个目标去努力,这个过程也许是很艰难的,当到达成功的时候,回味自己努力的坎坷,才会有成就感,才会有幸福。人的感情是丰富的,努力的人必须能去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样也会有幸福的。
说的很多很多,自古以来幸福的理论是多种的,人的感情是不一样的,每一个人都是在自己心里对幸福都有一个答案。体会幸福时,能想到的必须不会都是顺利的经历,因为要去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并不会是一件很容易的,有了坎坷,成功才会更加可贵了,有了曲折后的幸福更加的舒心了。
能去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是幸福的,战胜了坎坷后的完美幸福是更加耀眼的。用自己的心悄悄的感受到一种美妙的流动,滴落心田,荡漾开来,这个就是幸福的滋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