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刚放学,两位老师就带着我们五位同学坐上高峰直到叙永的客车。遥摇晃晃了三个多小时,到了叙永,看见了胜利桥。我们到了旅馆,认识了刘叔叔,会合中沙的五位同学,就一起住下了。
吃过晚饭,我们去了海爷爷家,他拿出许多好吃的给我们,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多的好东西:月饼,梨子,桂圆。我使劲的吃。
第二天,我们又坐上叙永直到泸洲的客车。我们刚到泸洲,看见了两座桥:一座是长江桥,一座是沱江桥。刚下车就有两位叔叔来接我们:一位是瘦马叔叔,一位是骆驼叔叔。吃过中午饭,叔叔和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去观看多种多样的古点(景点),我看见动物园里有:老虎、猴子、黑熊、骆驼……还有多种多样的动物。
后来,我们又一起到小孩玩具厂(游乐园)去开车子,座假飞机,坐电梯,我们又会合(遇见)了很多很多的小同学。
第三天,我们吃了早饭,几位老师和刘叔叔、骆驼叔叔带我们去观看几千年的树林,叫桂圆林。(叔叔)又带我们到江边上去玩,叔叔还给我们照很多的相片,叔叔还给我们讲:“你们要努力学*,下一年我又来会见你们。”叔叔刚说完,我听了心里非常高兴。后来我心里想:我来到泸洲,都很感谢我们我们全校的老师和泸洲的几位叔叔,还比我自己的父母都还好,因为我家里穷,受到了洪水的灾害,连我书学费都没有钱来交,这一次不是得到老师和叔叔的支持和帮助,我要想看到这么多的市景那是不容易的,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努力学*,艰苦奋斗。
感谢:老师和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