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同学们的信 5
全班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时间过得很快,眨眼间我们马上小学毕业了,我虽然是后来才到这个班,但我对这个班的情谊和以前的班一样,一点都没变。
在这个学期里我收获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东西,也体会到了604班的温暖,我虽然没着这个班里贡献点什么,但是我早已把我的心贡献在这个班了,有许多的人都帮助了我,让我体会到了604般的温暖,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老师就是家长,而我们66个学生就是老师的孩子,每天都在家长的教育下成长,老师要是树木,我们就是小鸟;老师要是园丁,我们就是花朵;我想感谢那些关心我的人,是他们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我也感谢那些欺负我的人。
让我知道我应该坚强,在这短暂的6个月里,让我体会到了从未有的感受,从未有的温暖何从未有的害怕,正是我来到了这个班级才让我体会到了我以前从未体会到的东西,我来到了这个集体还没对大家说声谢谢,我要在这里对大家郑重其事地说:谢谢你们!你们就像一个模子,深深的已在我的心上,让我永远也忘不了你们,我没对你们做过任何报答,我这能将这封信发出去,让任何人都知道我要感谢迁安市第一实验小学604班的65个同学和3个老师!
最后我祝:
大家身体健康、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