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现在离期末考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在这一学期中,我们经历了风雨;尝尽了酸甜苦辣,终于迎来的最后一关——“期界大战”!
提到期末考试,相信大家都有了充分的准备,将这最后一关,画上一个的句!那么,同时也更希望大家能考出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
不光你们,我,也迎来的期末考试,虽然这一学期中,我的变现令徐老师很不满意。但是,我经过了期中考试,吸取了各种教训,这使我铭记在心,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中,我一定倍加努力,心里想着嘲笑我的那些人,想着我能行这三个字,心里暗暗想:“你们等着瞧好吧,我考出个好成绩,看你们怎么笑我!”从那之后,我回家熬夜复*,上课好好,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的一个目标——期末考试好成绩。
我的班主任徐老师赠送我们这样几个字:事在人为,勤能补拙,熟能生巧。这几个字在我心中产生了巨大的碰撞,因为,就是这12个字让我有了动力;就是这12个字,推动我向前走去;也是这12个字,让我的心灵不再!曾经,听说老师批卷子批到12点,我一点不同情,不惊讶,但徐老师这12个字,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老师不爱我们,那他们为什么要批卷子批到12点?的确,老师坐在办公室,有暖气,坐上一天工资照拿,而我们的老师,又是为什么生病也来给我们上课?都批卷子批到12点了!他为什么不吃饭?为什么不睡觉?
同学们,我们长大了,放下小学的心灵吧,把一个中学生该干的事情干好了!看到了老师的背影,难道你们就没有感到苦涩?请同学们改掉坏毛病,让老师少操点心,多为我们传授知识,我们那?就多吸取知识!自觉学*,让老师对我们充满信心。
同时赠送同学们几句话:“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则国,少年则国,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最后,祝考试顺利!